丰田全新塞纳 2.5L混动与RAV4相同 顶级配腿托和冰箱

行业
2021
01/15
21:38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说现在MPV是一块还没有被开发出来的“价值洼地”?原因很简单,看看现在“洼地”里面的王者,除了个万年不换款的别克GL8,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一般人买不起的丰田埃尔法,剩下就是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MPV还是面包车的五菱产品,若是其他你中意的产品,也只能是小众到不能再小众。

但也正是因为小众,在被极度开发的SUV和轿车市场之外,MPV显然成为了全新的增长点。据悉2021年红旗还将推出一款欲与埃尔法竞争的MPV,所以丰田也坐不住了。2020年中旬,丰田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Sienna(塞纳),在外观上较比现款有了大幅度调整,整体风格当然也更加精致。而且这款车目前已经在部分地区开始销售,预计在2022年会有国产版车型上市,分别在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旗下进行国产。现在想买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平行进口车商处购买,预售价格为40.6-62万元之间,动力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

以广汽丰田即将生产的Sienna为例,尺寸上较比国外是有所提升的。车长为5172mm,提升了2mm,车宽在1990mm的基础之上加了3mm,轴距相同,都为3060mm。这个尺寸在国内应该是对标别克GL8的,不知道一汽丰田生产之后会不会有尺寸上的调整。

配置上目前平行进口车给出的数据也不错,有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可选,一共有6款配置车型。虽然内饰不是丰田的强项,但是安全配置上,丰田应该是同级别中可以分庭抗礼的选手。据悉目前新车是全系标配了丰田TSS 2.0安全系统、10 安全气囊、8英寸中控屏以及盲点检测、车道偏离等辅助驾驶系统。如果你肯花更多的钱,那么你还可以享受到JBL音响以及360°影像的配置服务,而要是到了62万级别,那么冰箱、腿托和吸尘器也都是丰田给你准备好的。

买车看实力,这个您随意,但是看动力这一点,是任何人都不会错过的。动力方面,新车主打2.5L混动系统,参数与现款RAV4、亚洲龙采用的动力相同。

鬼斗车观点:别克GL8是一款兼顾商务和休闲的车子,但真是美人迟暮。怎么看都是那个样子的TA,也该歇歇了。而且从现在日系的半边天下看来,Sienna的未来可能会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