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Ioniq 5预告图片 造型棱角分明颇具科幻感

行业
2021
01/15
21:37
智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智车派

日前,智车派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5的预告图,该车为现代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SUV,将于2月份全球首发。

Ioniq 5

Ioniq 5

从预告图来看,Ioniq 5棱角分明,个性十足,颇具科幻感。现代表示,该车前后的单独照明元件均为“最小的数字成像单元”。四个方形U形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上的四个圆角矩形十分显眼,呈现出时尚别致的外观。在前方,Ioniq 5拥有现代车型里面首个翻盖式引擎盖,这可以减少造型间隙,并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Ioniq 5

Ioniq 5

Ioniq 5拥有20英寸轮毂,采用几何形状的涡轮外观,新的E-GMP体系结构在比例上为该车的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在车底下方,该车有一块类似滑板的扁平电池组。该车借助后轴上的强大电动机实现了后轮驱动,但作为SUV,Ioniq 5将标配前轴上的附加电动机。

Ioniq 5

Ioniq 5

此外,Ioniq 5支持快速充电,WLTP工况下仅需五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根据泄露的消息,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42英里(约550公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