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开门,新能源SUV,马自达MX-30你pick吗?

行业
2021
01/15
21:36
Myautotime
分享
评论

来源:Myautotime

近期,马自达正式发布了新能源SUV马自达MX-30,新车分为两种细分车型,分别是e-Skyactiv G轻混版和e-Skyactiv纯电动版。

在设计方面,马自达MX-30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也延续了如今马自达车型的家族风格,并点缀了一些镀铬饰条。

新车的中控台搭载了两个触摸屏,上部的7英寸触摸屏用于车内温度调节,中部的8.8英寸触摸屏则用于多媒体娱乐。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半液晶半机械式设计,让人感觉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轻混版e-Skyactiv G采用了2.0升汽油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官方平均百公里油耗为6.4升;对于纯电动版e-Skyactiv,其电动机型号并没有具体给出,但是从官方数据上看,该版本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271牛·米,新车匹配了一组电容量为35.5千瓦时的锂电池,可以提供224千米的续航里程。

在电池充电方面,马自达MX-30可以使用常规的交流充电器,同时也支持直流快速充电。若使用50kW的快速充电器,可在30-40分钟内完成充电至80%。

在安全性能方面,马自达MX-30采用了最新的i-Activsense安全套件。该套件拥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转弯交通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和盲点辅助功能,将进一步提高新车的安全性。

马自达表示,新车将于年中正式上市,最终的详细参数与价格将在发布时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