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出行新体验 威马获CN95健康座舱5A级证书

行业
2021
01/15
21:19
网通社
分享
评论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2021年第三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大会现场上,威马EX5凭借高品质综合表现,荣获“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证书”。同时,该车也成为业内首个获此殊荣的纯电动汽车。

此次,威马EX5获得“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证书”殊荣,除了车内选材环保健康外,还得益于“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该技术在原有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的基础之上,升级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增加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可实现对车内环境的立体防护。

据悉,威马EX5的UVC感应式净舱功能可高效杀灭车内细菌、病毒,更可利用车辆空闲时间,无人自动开启及远程App开启,同时具备人体/小动物识别能力,车内无人时自动杀毒,避免皮肤直接照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