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售273.8万,年底最值得购买的5款SUV

行业
2021
01/16
23:04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年最值得的推荐的5款SUV,我想没有比这5款更合适的消费者的,包含第三代哈弗H6、坦克300、林肯冒险家、路虎卫士和迈巴赫GLS;

第三代哈弗H6是目前国内2020年上市的15万级紧凑型SUV中科技最足的,而且舒适的表现也很惊人;路虎卫士和坦克300就更直接了,高颜值还有硬派范儿,这两款车只看你购车的预算。

林肯冒险家,20万元你能买到的二线豪华SUV,最重要的是配置高、动力强还有四驱加持;迈巴赫GLS绝对是你想要的奢侈和豪华。

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在市场的影响力绝对是SUV中的第一,蝉联7年SUV销冠,已斩获85个月SUV市场销冠,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它产品的实力。

第三代哈弗H6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它更精致,不在是一辆10-15万元之间的紧凑型SUV,同时细节处的点缀和材质纹路设计,让第三代哈弗H6有了十足的温馨感。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2738mm,相比第二代车型分别增加了53mm、26mm、10mm,轴距增加58mm。

内饰整体的设计比较简洁,黑白双色拼接,再加上金色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视觉上我们喜欢的温馨感和现代化美学追求的时尚感在第三代哈弗H6上的表现都很完美。

10.25英寸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高德地图、在线视频、酷我音乐、智能家居、行车记录仪、应用商店、手机互联等功能在第三代哈弗H6车机系统上都有配备。同时,第三代哈弗H6 还配备6种驾驶模式、无线充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功能燃油SUV;全球首款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SUV。

第三代哈弗H6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24千瓦)和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WEY 坦克300

说实话,坦克300就是一款进化非常成功的硬派SUV车型,外观硬朗,科技配置丰富,内饰豪华,满足当下喜欢越野、大气消费者的需求。

坦克300分为“探索者”、“挑战者”和“征服者”,三款车型均搭载了纵置布局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和三把差速锁。

纵置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的坦克300,从基因上就向着硬派越野SUV的方向靠拢,并提供了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再配合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不仅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十分出色,相较于传统硬派越野车还要更加智能。

坦克300在智能交互体验和豪华内饰氛围两方面的提升上也十分明显。L2级驾驶辅助、远程控制、自动泊车等功能的出现,强化了硬派SUV在城市道路内的体验感受。内饰的豪华氛围也让这个传统的硬派SUV更有温度。

最重要的是,17.58万元的起售价格,满足了更大体量的想要感受越野的车友,给了他们一个非常适宜的选择。

林肯冒险家

长安林肯冒险家是林肯国产的首款车型,新车不仅延续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而且还应用了许多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

外观的设计不需要细。不过冒险家的前后大灯特别好看,点亮效果极佳,高级感营造的特别到位,车门上的密码锁,应急的时候用一下不错,如果是平时用,真的不如一把钥匙来的更直接。不过,它的价值还是有的,毕竟应急使用可以省去许多麻烦。

冒险家有7种外观颜色,包括勃艮第红、冰咖棕、铂钻白、瀚金黑、艺境蓝、珠光瓷等,个人感觉铂钻白、勃艮第红的车身颜色最好看,珠光瓷我没有见到过实车,不敢评价。

作为一款豪华SUV,冒险家的用料和做工还是有着不错的水准,真皮、桃木以及金属装饰条的点缀都特别到位,同时,按键、旋钮的质感也不错,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冒险家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备箱、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6.5英寸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 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2.8英寸触控式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LED大灯和自动空调系统,在配置领域绝对的让你放心。

冒险家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路虎卫士

2020成都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卫士正式上市,推出110版本共计4款车型,售价为77.8-95.8万元;广州车展卫士90版车型正式亮相,采用三门五座,轴距比110版本更短。

设计上,全新路虎卫士110版和90版车型基本保持一样,采用经典与现代融于一体的设计美学,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承袭诸多极具代表性的路虎设计元素,经典轮廓、黄金比例、高离地间隙、短前后悬,从视觉上再次诠释了极限全地形SUV的气势。

极短的前后悬成就了全地形“铂金几何”: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5°和40°,纵向通过角31°;再加上900毫米的最高涉水深度,使其拥有出色的通过能力。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挂,在驾驶者上、下车时,舒适进出座舱模式将经由空气悬架的下调,使车身高度降低40毫米,方便进出。

InControl OS 2.0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时下流行的手机互联方式, SOTA在线升级技术确保车辆的核心功能时刻保持最新软件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卫士90提供超过1000种颜色和配置搭配组合(包括车漆、座椅、顶篷、撞色车顶),同时还有170种附件。2020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路虎卫士90经典复刻版,标配经典的白色可折叠半硬顶,可选装22英寸铝合金轮毂,展现出独具一格的风尚。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90和110将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搭配48伏电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四个车轮。

此外,有消息称2021款路虎卫士目前正在接受预定,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升级,同时已经完成国内亮相的新一代卫士90也将在2021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据了解,2021款卫士110 P400 暗黑特别版相较于2020款,将升级前排18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标配温莎豪华真皮座椅、全真皮包裹方向盘,并且标配真皮内饰套件、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尾碰撞预警系统。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迈巴赫GLS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内外都采用了专属设计,极其豪华、奢侈,其售价为158.80-273.80万元。

迈巴赫GLS的设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至臻豪华”的理念,努力营造出高端、端庄的气势,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其中包括极致个性的全红色配色、酒红色和黑色双拼、黑色和白色双拼等。

除了定制的配色方案,迈巴赫GLS车头、车尾、轮圈、D柱等诸多部位,都会有迈巴赫品牌标识,以此来彰显它的身份。

同时,当打开车门,新车车身会主动降低25mm,镀铬电动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侧裙板上同时会有LED灯带亮起,这些为乘客提供了很足的仪式感。

在保留奔驰GLS整体车内布局的基础上,迈巴赫GLS会在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辅以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以此营造出更强的豪华感。

同时,新车会配备专属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并且提供电吸门、夹层隔音玻璃、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No.8 mood专属香氛等。

新车会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其中四座版后排为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为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为1.34米,并均支持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更奢侈的是,除了冷藏箱以及小桌板,在木饰盖板下还有恒温杯托和储物箱,可以放置迈巴赫原装的银色香槟高脚杯。

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3.0T L6(GLS 480)和4.0T V8(GLS 680)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48V微混系统。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4.0T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58马力,峰值扭矩为730牛·米。而48V电机可以在瞬时输出250牛·米的额外扭矩和16kW的额外功率。据悉,两款动力总成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6秒和4.9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