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又一轿跑SUV发布,外观大气不输宝马X6,全系配2.0T

行业
2021
01/16
23:04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大家好!我是兆远

1月14日,长城汽车正式定名旗下WEY品牌的全新旗舰SUV,新车被命名为“ 摩卡 ”,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应该了解,摩卡是咖啡的一种。新车搭载咖啡智驾系统,预计未来搭载该系统的其他WEY系列车型会有不同“口味”的咖啡名。

从此次曝光的官方谍照和申报图,摩卡依旧保持WEY品牌车型的轿跑SUV设计风格,双腰线营造出较高的重心,使新车非常的时尚动感。其车头会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语言,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营造出高级的立体效果。

车尾部分,摩卡保留了WEY品牌家族元素,后扰流中央领航灯式样的高位刹车灯,足够的个性且醒目,和目前在售的VV7车型非常相似。同时,摩卡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设计,并没有凶悍的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采用了低调的隐藏式排气,整体感更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车身尺寸是WEY品牌中最大的。

新车主打智能科技配置,搭载了最新的咖啡智驾系统,并搭载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包括激光雷达、NOH(Navigation On Highwaypilot: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摩卡会提供燃油版和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马力;PHEV车型搭载2.0T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