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高端MPV横空出世,对手锁定埃尔法,或采用3.0T V6动力

行业
2021
01/16
23:04
水滴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网络渠道获取一组红旗首款高端MPV车型的渲染图。根据红旗汽车的产品规划来看,红旗汽车前期共规划了两款MPV车型,内部代号分别为C095和LQ,后者定位中大型高端商务MPV,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丰田的埃尔法。

据了解,目前红旗已经启动了C095项目,并计划于2022年6月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理念,高山流水式中网尽现了东方设计之美,搭配大量高亮度镀铬饰条,赋予前脸十分豪华的气场。狭长的LED 大灯组配合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前脸科技感十分强烈。另外,新车还采用豪华车型专属的双色车漆,营造出极为典雅尊贵的视觉效果。

新车侧面采用更加柔和的线条,营造出丰富多变的光影曲面,给人以十分神秘,华贵的感觉。车窗面积较大,能为车内带来良好的采光效果。车窗周围均采用镀铬饰条包围,看上去十分豪华。另外,新车采用电滑门设计,这也是这一级别MPV车型的专属配置。多条幅的轮毂,也与整车豪华气质十分相符。整车浓重的商务气质,即便是丰田埃尔法也是不遑多让。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方正的线条,并且营造出一定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后车窗也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包裹,并且还植入红旗元素,精致度很高。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拉宽视觉宽度,下方的灯组与红旗设计理念十分吻合,熏黑式灯组加上,内部犹如龙鳞版的灯腔设计,很好的保证的了车辆尾部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双出的排气布局,更令尾部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红旗的2.0T发动机会作为该车的最入门版本,而搭载3.0六缸发动机的车型,将主打更高级的市场。座椅布局方面,预计新车会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四座布局,以满足更多商务出行场景需求。

文/孙博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