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将推7座加长SUV,中国市场专供

行业
2021
01/16
23:04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坦白来讲,像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等合资品牌,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严格意义上讲,已经不能算是主流品牌了,表现在销量、口碑上的差距尤为明显,相对应的,这也就意味着它们的成长空间就会更大一些。

就说福特吧,前不久,长安福特公布了2020年的最新销量数据,根据官方统计显示,去年全年的累计销量为213680辆,这不仅意味着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7个百分点,更是结束了三年以来的下滑局势,回温明显。

其中SUV家族增长明显,同比增长高达80%,除了锐界这样的老炮儿车型之外,锐际应该算是长安福特的"明日之子"了。去年年底刚刚推出,上市一年之后表现如何呢?

数据显示,12月份锐际的终端销量再创新高,达到了4922辆,环比增长44%,去年累计销量更是将近4万辆。

借此机会,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长安福特计划推出全新7座加长版车型,并且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2022年初正式发布,最关键的是,新车未来会作为特供车专销中国市场。

作为锐际的新增款车型,新车将会继续采用福特C2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内饰设计也是如此,只是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加长,尤其是要为第三排腾出空间,表现在外观上,就是后门和尾部被进行拉长。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2.0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8AT的黄金优质动力单元,话说这个年代,紧凑型SUV用2.0T的已经不多了,珍惜吧铁子,而PHEV插混版车型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写在最后:这些年,对于7座SUV的热潮是一波又一波,但是真正成功的没几个,我对于锐际的基本诉求就是,不要把第三排弄成鸡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