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凭外观就能溢价一倍!这几款SUV值得一看!

行业
2021
01/16
23:02
车算子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算子

当众多合资品牌还沉迷在自己的“祖传”家族前脸的时候,不少国内的自主品牌其实已经纷纷发力,它们比以前更注重设计感,而且原创度极高,再加上自主品牌一直以来都在配置上有着巨大的优势,如果对自主品牌不熟悉的朋友,下面这几款车,可算是单凭设计就能让你感觉溢价了至少一倍。

风行T5 EVO

东风风行一直给我们的印象其实都并没有特别突出,甚至应该不少朋友只对东风风行只有商用MPV的印象,而作为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战略车型,风行T5 EVO的推出,可谓是一下子抓住了所有年轻人的眼球,设计成为它的一大亮点,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的辨识度都相当高。同时也融入不少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比如分体式大灯、贯穿式尾以及双边双出的真排气,多种夺目的车身颜色,颜值真的相当突出,甚至感觉还流露出丝丝超跑品牌那种SUV的味道。

不仅如此,风行T5 EVO在内饰方面设计也下了不少功夫,双联屏和圆形的大出风看起来相当气派,档次感不错。动力匹配方面,采用了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97PS,峰值扭矩为285N·m,这样的动力数据也相当对得住它华丽的造型,目前它已经进入了预售阶段,预售价10.49万元-13.79万元,相当有吸引力。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自19年年底上市以来,便一直火爆到了现在,无论设计还是空间,它在同级别当中都可算是颇具优势。前脸的主体是一块六边形的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花纹类似于羽翼一样,加上亮黑色的装饰看着很有气势。在上方我们可以看到一条纤细的饰条连接了左右两盏仿生式LED大灯,同时“行云之迹自然美学车身”设计理念,把握了车身1.08黄金高宽比,将整个视觉重心降低,整体感更加协调,分量感十足。

当然了,说到欧尚X7视觉溢价最强的地方,毫无疑问也要提及它的尺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2780mm,从车身数据来看,哪怕是称之为入门级中型SUV也不为过,而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一台BLUECORE 1.5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8匹,最大扭矩265N·m,这款发动机也曾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的机型。配合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动力满足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完全没有问题,同时百公里油耗仅7.4L,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当中可以说是难觅对手了。而这样的表现官方指导价却仅仅为7.77万元-12.99万元,成为网红车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启辰星

启辰星的定位思路,注重仪式感豪华感,从设计之初就特意围绕中国用户核心需求开发、设计和试验的。它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形体、型面、细节和谐统一,打造出的外观也更富有档次,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搭配双子星LED大灯,外加凌厉的棱角设计,营造出力量与时尚相结合的立体雕塑感。实话实说,启辰星你要让路人去猜测这台车的价格,相信往20万以上猜的肯定不在少数。

不仅如此,启辰星的内饰部分就更要用“富丽堂皇”来形容了,特别是米色和棕色内饰,精致细腻的钻石型菱格绗缝走线为车内带来了百万级豪车的豪华感,副驾女王座椅就最为强大了,配备按摩功能、两向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也是该级别当中独一无二的。而动力方面,启辰星采用1.5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260Nm,无论是动力数据还是油耗表现都让人相当满意,10.96万-14.96万的官方指导价,甚至让人感觉,这是不是真的太低了点?

WEY 坦克300

WEY的坦克300和WEY以往车型都市、时尚风格不同的是,坦克300就是一辆实实在在的硬派越野车造型,霸气侧露的方盒子造型,平直复古的车头,搭配着两侧圆形的头灯,还有超级宽大的黑色轮眉、后挂式备胎、AT轮胎等等,都是一辆硬派越野车需要的元素,再加上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再想想WEY品牌一向标榜豪华定位以及硬派越野一直给我们“高贵”的形象,我们很难想象到这款车的3个车型指导价仅17.58-21.38万元。

除了造型上原本就已经相当溢价,硬件实力上坦克300也是交足功课,全系标配2.0T的发动机,8AT的采埃孚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还采用了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以及多达9种驾驶模式等,同时搭配前后桥差速锁和中央差速锁这“三把锁”,也成为了市面上具备“三把锁”硬派越野中,价格最便宜的一台,有了这些在越野的时候也更有底气了,而且个人认为这从舒适度角度来看,也丝毫不输别的合资和进口大牌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