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万可入手的SUV,配置不输宝马X4,这性价比还有谁

行业
2021
01/16
23:00
纽北Turbo哥
分享
评论

来源:纽北Turbo哥

转眼已是2021年,90后也慢慢开始面临催婚嫁娶。房子买好了,车便是逃不开的话题。媳妇光好看不行,还得会持家,这就跟买车一样,外壳酷炫都是给别人看的,内饰豪华配置全面才足够。面对豪华品牌宝马X4动辄50万的售价,让人多少有些望尘莫及。为缓解这样的窘境,作为车界老大的的上汽大众,便推出一款跨界SUV途观X,售价在24.59万-30.59万元之间,让年轻消费者对"面子""里子"的双重要求都得到满足。

途观X方向盘可加热,宝马X4方向盘功能齐全

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小编在这里就不多做评价,毕竟这几十万花出去了,可不单单是买个外壳就行了,车里有啥,才是关键。先看途观X,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带有手离方向盘监测功能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手都不愿意从口袋里拿出来,一想到要触碰冰凉的方向盘,心里就更是抵触。而且因为寒冷导致双手比较僵硬,操控起来就会感觉很笨重。采用R-Line设计风格的三幅触控方向盘,不仅可以多向调节,还自带加热功能。这对于爱"动手"的车主来说,真是莫大的福音。再看宝马X4,多功能方向盘也可以多方向调节,而且还带有换挡功能,在功能表现方面的确实力不俗。但方向盘加热居然不标配甚至要加两千块钱选装,多少有点不太厚道了。

途观X座椅加热通风,宝马X4选装费1.6万

你以为这就够了?不,这只是一个开始。入座前排,途观X配备的R-LINE打孔真皮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感受。尤其是在冬季,对寒冷比较敏感的女性,即便是有毛绒坐垫的加持,入座也是需要勇气的。可加热座椅为驾乘人员带来持续的暖意,将寒冷与阴霾一扫而光。作为豪华品牌的宝马X4,搭载背靠宽度以及座椅角度等均可调节的真皮座椅,为驾乘人员带来极为舒适的动感乘坐体验,精致的缝线设计于细节处尽显其豪华调性。但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的加装价格高达1.6万元,这可真的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

途观X空气清新,宝马X4诚意不足

买车就是为了方便出行,因此肯定不能避免长时间驾驶。面对夏天的酷热与冬季的严寒,用开窗通风的方式保持车内空气的持久清新,到底是有些不太现实。途观X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与PM2.5过滤装置强强联手,为车内的驾乘人员提供最为纯净的呼吸环境。尤其是家里的宝宝年龄尚小,呼吸器官很是娇弱,该系统的配备就像是一直强心剂,免除了家长的后顾之忧。再看宝马X4.你肯定会说:"宝马X4作为豪华品牌,这样的配置肯定都是标配吧。"可它不仅没有标配,连选装的机会都没有留给消费者,这样的表现真的跟其豪华调性不太匹配。

不难看出,途观X在配置的用心程度上,一点都不比所谓的豪华品牌差。将舒适落实到实处,所有的配置与功能都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的确是良心满满。反观宝马X4,不知道你做何感想,反正小编略感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