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国产在即 到底能便宜多少 算一下还挺惊喜

行业
2021
01/16
22:59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宝马家族中的X5,一直都是家族地位的象征,彼时能开上一台这样的车,真是整个朋友圈中最靓的仔。可是后来随着宝马X7的到来,宝马X5让出了一直以来的高端地位,进而发现,怎么这豪车SUV圈如此不好混。自己的产品定位已经不再一枝独秀的宝马X5,在价格上也没有什么竞争优势,怎么办?国产或许是个好办法。

在宝马X5投产之前,肯定是存在市场怀疑声音的,有些人觉得即便宝马X5的图腾地位被撼动,但依然是宝马的当家力作,怎么能国产呢?相信的更是大有人在,毕竟69.99万元的指导价格虽然比之前的便宜了好多,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个够不着的天花板价格,要是国产了之后,那价格的大幅下降,这辈子开上宝马X5就有希望了。

最新的消息是,宝马X5即将国产!国产华晨宝马X5最快将于2022年5月投产,新车的生产地址选择沈阳华晨宝马工厂承担,这个被选中的幸运儿,已经开始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了。同时,国产的宝马X5车型代号也有所调整,之前定位的是“G05”,现在变成“G18”,据说年产规划量超过12万。这个数字,可能是很多车企一年的所有车型目标销量,结果宝马X5一个车型就造了这么多,这是完全藐视竞争对手的蜜汁自信啊。

国产之后的宝马X5,大概率会继续沿用目前的2.0T排量,这是不是说明发动机应该也会沿用现在的款呢?一切都没有得到答案的同时,咱们也只能根据给出的信息,来猜测一下宝马X5国产之后的价格,毕竟这就是你最关心的话题。

如果一样是2.0T的排量,那5%的消费税就保持不变,但是美国到中国的运费和报关费用都可以省掉,这部分约为15%。新车在税前价格定位在45万左右的话,乘上1.25倍税费倍率,那么国产宝马X5 2.0T车型的价格区间大概会降落在56-58万区间之内。

鬼斗车观点:为什么宝马X5就不会国产?当年这些话也说在过宝马X3身上吧?结果人家国产之后不也很好吗,价格下来了,销量上来了。而且按照宝马X5的预计国产价格来看,更多人能买得起宝马X5,国产的技术也在提升,何乐而不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