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8路试谍照 最大马力或升至600匹

行业
2021
01/16
22:57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奥迪S8正在进行路试工作,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伪装主要都在前脸和尾部方面,也意味着这款车变化就在此处。前脸部分,新款S8中网造型有一定的改变,下部变化较为狭窄,下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并且下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改变,现款横向的雾灯周围装饰件设计改为了纵向布置。

侧面部分,新车前后翼子板、侧裙处都有贴纸,预计将是匹配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使得新车的一体性更出色。车尾的改变主要针对在后保险杠处,并且新车依旧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而双边共计四出的排气依旧得到了保留。动力上,依靠奥迪对每一款Audi Sport车型改款所做的升级判断来看,新款奥迪S8的动力数据或将依旧得到提升,目前在售的S8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预计未来新款车型的动力或将达到600匹也不是什么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