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与PSA修成正果;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 开放预定

行业
2021
01/18
12:01
汽车K线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K线

1.天齐锂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9.26亿元

1月15日,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9.26亿元,将全部用于公司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以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改善财务状况。

本次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天齐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发行价格为35.94元/股。

K线点评:股东在股市赚了大钱,该把地基打牢!

2.特斯拉: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开放预定

1月15日,特斯拉新款中国制造Model 3在北京正式开始交付。目前,Model 3已经开放预定。全新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68公里(国标工况法),而Model 3高性能版续航里程则为594公里(国标工况法)。

充电速度方面,Model 3在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充电15分钟,即可最多补充约250公里续航电量。

K线点评:在东北地区,续航然并卵?

3.PSA与FCA终于修成正果

2021年1月16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与PSA集团的合并交易正式完成,双方合并成为一家全新集团:Stellantis。

Stellantis普通股将于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开始在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和米兰电子股市场(Mercato Telematico Azionario)进行上市交易,并将于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上市交易。Stellantis集团在以上三大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均为“STLA”。

K线点评:这天过生日的人不少!希望你在中国焕发新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