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几款现象级新车盘点,最终选择了谁,仅因为销量吗?

行业
2021
01/18
21:51
车知事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知事

每年都有不少新车上市,但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汽车领域的竞争空前加剧,为此很多车企为了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2020年推出了不少现象级新车,而且这些新车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车知事》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在2020年,表现出色的新车。

长安逸动PLUS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

长安逸动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而在去年3月份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更是刷爆了朋友圈,上市首月订单数便已破万。这也使得长安逸动PLUS成为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中少有的爆款,经过多年的布局和积累,逸动目前拥有包括两厢版、三厢版及纯电的产品矩阵(逸动XT、逸动PLUS、逸动EV)。

根据长安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长安逸动系列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17.49万辆,与吉利帝豪一起成为自主轿车阵营的绝代双骄。

细数长安逸动PLUS的成功之道,除了有着出众的颜值外,也离不开核心技术的加持。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有1.6L和1.4T两种选择,购买该车的用户大多数都是选择的1.4T中高配车型。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的1.4T发动机基于长安蓝鲸NE平台打造,在品质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准。这台发动机不仅拥有158Ps的强劲动力,其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更是低至5.9L,实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兼得。

比亚迪汉

上市时间:2020年7月

售价区间:21.98—27.95万元

比亚迪汉可以说是真正能与特斯拉Model 3相抗衡的自主纯电动轿车,其搭载的"刀片电池"更是被行业所称赞。"刀片电池"的本质其实就是磷酸铁锂电池,但是相比传统的磷酸铁锂电池而言,没了续航的短板,而且也要比三元锂电池更安全。

在续航方面,比亚迪汉EV版拥有605km的综合续航里程,在纯电动汽车中续航能够达到600km以上的车型屈指可数。而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四驱车型配备的两台电机总功率达到了363kW,零百加速时间只需要3.9s,动力性能远胜于同价位的特斯拉Model 3。

在比亚迪汉刚上市之时,每月仅有三四千辆的销量表现,但殊不知这是因为产能的不足而导致,在近两个月比亚迪汉的产能上去之后,月销上万辆已经不是什么问题,结束了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20万元以上新能源汽车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

第七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2020年10月

售价区间:9.98—14.18万元

在近几年中,韩系车在国内始终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在去年这一现状随着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而终结。

去年10月25日,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4.18万元,有1.5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这些都是主流合资A级轿车比较常见的售价和动力。

在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上市的首个完整月,其单月销量就已经实现了上万辆,位列韩系车型中的首位,在去年12月份,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的销量更是直逼2万辆大关,达到了19433辆,上市68天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39850辆,成功挤进主流合资A级轿车行列。

写在最后:

除了上述三款车型外,在去年换代或全新车型比较成功的还有第三代哈弗H6、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长安UNI-T、吉利星瑞等爆款车型,在这么多新车中,你最终选择了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