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8.0L发动机/零百2.3s 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正式交付

行业
2021
01/18
21:49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球限量60台的首台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正式交付。起售价300万欧元。外观方面,新车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了个性化定制,可按需求进行选装。动力上搭载了8.0L W1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选装的多处外观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首台交付的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调设计,搭配上亮黑色轮毂设计、红色卡钳和尾部的大尺寸中置排气布局,整体战斗气息十足。内饰上,车主选装了纯红色内饰设计,视觉上激发了不少的战斗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8.0L W1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零百加速可达到2.3s,此外,相比普通版的Chiron车型,换挡时间减少了15%,0-200km/h加速5.5秒,0-300km/h加速不到12秒。动力十分强劲,是一台真正的速度机器。

此前,新车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布加迪总裁Stephan Winkelmann说道:“Chiron Pur Sport减轻了50公斤的重量,同时增加了下压力,并配置了毫不妥协的运动底盘和悬架装置,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抓地力,轰动性的加速度和非凡的操控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