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行业
2021
01/18
20:52
58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劳斯莱斯(Rolls-Royce)正准备推出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将大量借鉴宝马最近推出的iX的传动和电池技术。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5年推出。

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劳斯莱斯推出电动车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很久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就发布了102EX概念车,该车是第七代幻影的电动版本概念车。

去年年底,宝马在德国专利 局的 注册了寂静之影(Silent Shadow)的名字,这个名字或许就是为未来劳斯莱斯全新电动车准备的。

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102EX概念车

据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uller-Otvos表示:劳斯莱斯将跳过插电式混合车型而是集中资源直接开发纯电动车型。

劳斯莱斯纯电动车即将推出 与宝马共用电气系统

宝马i7谍照

据外媒从宝马慕尼黑研发中心了解到,已经有基于Phantom平台的纯电动原型车的存在。劳斯莱斯也考虑将现有车型中的某款直接转化为电动车型,但现在人们认为劳斯莱斯更倾向于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标志劳斯莱斯开启了电气化时代。

新车将使用Phantom平台打造,会借鉴宝马i7的电机和电池系统。预计在在今年年底之前,劳斯莱斯会在官方计划中进行详细说明,但新车不会发布,预计会在2025年才会正式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