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霍希版谍照曝光 W12发动机回归/直接竞争迈巴赫S级

行业
2021
01/19
22: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此前,有不少关于奥迪将推出旗下顶级豪华轿车A8霍希版车型的消息,但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霍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W12发动机,其竞争对手将锁定迈巴赫S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A8L基本相同,可以看出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头灯、前后杠以及侧裙设计。同时,新车并没有对车身进行加长。但观察细节不难发现,路试车在C柱覆盖了一块尺寸不大的伪装。正如大多顶级豪华品牌一样,这将为霍希专属徽标的设置预留了空间。

从最新消息来看,C柱将不是新车外观唯一配有霍希徽标的地方,预计在前格栅、尾标区域等均会有体现新车身份的专属设计。此外,A8霍希版还将配备一套专属轮圈,以突出其尊贵身份,不过目前路试车并没有向我们展现。

本次并没有新车内部的相关谍照,但毫无疑问,新车将通过更奢华的用料及科技配置来营造出顶级的质感表现。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明确消息,据此前报道,若新车实现量产,那么已经在A8L上消失W12发动机将迎来回归。(编译:早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