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国产天花板!4款旗舰SUV登场,合资不香了?

行业
2021
01/19
22:57
汽车森林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森林

尽管眼下SUV市场,自主品牌已经能够做到跟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场面,但是在中高端SUV市场,依旧是合资车的天下,20万左右的SUV车型,消费者首选依旧是荣放、CR-V,甚至汉兰达、冠道等合资SUV车型。2021年,自主品牌将集中发力高端SUV市场,4款旗舰SUV来袭,谁会是自主SUV高端化的答案呢?

吉利KX11:你看我有几分像沃尔沃?

最近,吉利发布了全新旗舰SUV车型KX11的官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沃尔沃味道十足,比吉利大豪越还要霸气,车身尺寸虽然还没有公布,但是预计会比大豪越更出色一些。另外,新车将会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预计是T4版本,最大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8A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不是很好看,但是绝对够用!

星途揽月:国产最强2.0T?

星途VX发布已经有接近一年的时间,但直到现在,星途VX化身揽月再度现身。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揽月主打的并非豪华,而是动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N·m,说一句国产最强发动机并不为过。另外,4970*1940*179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00mm轴距,星途揽月比汉兰达大了整整一圈!

长安UNI-K:看脸吃饭!

长安UNI-T出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凭借全新的设计理念以及出色的造型设计,长安UNI-T上市即爆款。现在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即将来袭,长安UNI-K继续采用科幻的外观设计,让人一时间无法着笔。4865/1948/170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90mm的轴距,比本田冠道都霸气,2.0T蓝鲸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同级别还有谁?

WEY 摩卡:谁才是自主SUV老大?

在SUV市场,怎么少得了长城汽车?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新车发布在即,定名为摩卡。新车使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脸造型,超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中网设计,狭长灯组更显精气神,隐藏式门把手更是当下车型少有,长宽高4875*1960*1690mm的车型尺寸以及2915mm的轴距,WEY摩卡比VV7看起来更加厚重一些。新车将会提供燃油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可选。

写在最后

其实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看好的国产车很多,但是却总是摆脱不了超过20万元就不选自主品牌的论调。如今中国品牌汽车崛起,国产SUV高端化不断冲击价格天花板,消费者是否会买账中国品牌呢?另外,以上4款旗舰SUV车型,谁又会撑起中国品牌SUV高端化的大梁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