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质量最可靠的4台SUV,有7座有动力!奔驰、国产均上榜

行业
2021
01/19
22:13
12缸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12缸汽车

为什么汉兰达这么火爆?很明显,作为在中国第一批吃蟹(少有7座SUV),并且出自于保值率极高光环的丰田品牌下,汉兰达确实拥有极高的口碑及购买力。但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车企意识到,7座是个不错的卖点,推出的中大型SUV实力也相当不错。如果觉得汉兰达有过多溢价成分的朋友,下面这4台中大型SU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传统古典美

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45.99万

无论汽车市场怎么发展,大众品牌都保持着一颗传统古典美的设计理念,看看旗下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就知道。LED大灯和中网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中规中矩的雾灯区让大众途昂SUV更显低调。动力搭载2.0T和2.5T,全系统一装配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7.5-10L。

未来科技

理想ONE

指导价:32.80万

理想ONE作为市面上少有的唯一一款配置的车型,不仅让消费者在选择上不必过多纠结,而且实力也在试驾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高海拔的西藏、青海还是极冰地带的哈尔滨,这台插电混动有着实力去证明,新能源汽车也能经得住多变环境影响。动力上搭载1.2T+总功率240Kw的双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72km/h,6.5s的百公里加速度。

豪华大气美

奔驰GLB

指导价:29.28-34.88万

20万级别的中大型SUV,有的人买的是偏家用,有的人则买的是偏商用。这款奔驰GLB不仅拥有7座布局,而且在价格上,也能与之媲美市面上传统SUV。很多人诟病的1.3T发动机+7挡双离合这一套动力总成,其实并不差。就从纸面数据来看,这台奔驰GLB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最快可达207km/h、9.4s的零百加速度,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6.3-7.0L。

现代时尚美

现代帕里斯帝

指导价:29.88-32.98万

今年的爆款SUV,非这台现代帕里斯帝莫属。这台SUV在海外拥有8座的布局,虽然引进国内后被削弱,但是7座布局的SUV,也足够吸引人了。动力搭载3.5L V6+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10km/h。最亮眼的数据则是它4.98m的车长、2.9m的轴距,让这台SUV的优势更加明显。

7座的SUV,不一定要汉兰达。虽说日系车保值,但如果是自用,且这几年经济稳定,不考虑换车或卖车的话,上面这几台车各有各的好,作为自用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