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盯着丰田了,这些搭载爱信6AT、皮实耐造的SUV只卖十万

行业
2021
01/21
23:37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关于各种变速箱的优劣势一直是车友们讨论热议的话题,从实际情况来看,AT变速箱综合实力更胜一筹。因此买车首选AT车型也逐渐成为了广大车友的共识。今天大师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又使用了爱信6AT的SUV。

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9.19-11.49万元

CS55 PLUS采用了官方宣称的“御岳”设计语言,字面意思或许有点难理解,但实际上和CS75 PLUS的设计语言很是相似。熏黑的中网配合红色装饰带,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内饰整体做工也值得肯定,同时也采用了红黑搭配突出运动气息。

CS55 PLUS车身尺寸达到了4500*1860*1690mm,轴距2650mm,直追部分主流紧凑型SUV,关键性价比还高。动力方面提供了1.5T+6MT/6AT/7DCT三种组合,大师首推肯定是爱信6AT车型,无论是平顺性还是可靠性都更好。不过需要指出的是,6AT车型并不是使用最新的蓝鲸发动机,蓝鲸发动机要等改款才会全系标配,用上之后性价比会更高。

传祺GS3 POWER

指导价:8.48-10.28万元

广汽传祺GS3在2020年进行了换代,并升级为GS3 POWER。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2.0”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红色元素,突出年轻、运动的特征。而轮毂采用了风火轮式造型,优化空气动力学设计又突出运动气息。内饰以红黑撞色设计为主,同时搭配类似碳纤维的装饰面板,整体上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主打1.5T+6AT组合,这台变速箱同样是来自爱信,可靠性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同时厂家还提供了一款三缸1.5T车型,关于三缸发动机的争议至今犹存。先不说技术上的优劣问题,从实际市场情况来看,还是四缸车型更容易让消费者买单。

捷达VS5

指导价:8.48-11.28万元

捷达从大众集团独立出来之后成为了专供中国的品牌,目前VA3和VS5的销量还算不错。新车采用六边形点阵式中网设计,配以镀铬装饰和银色下护板,整体时尚感较强。内饰继承大众的保守风格,并没有太多的亮点。

如果你打开发动机盖就会发现,最醒目的是大众标志。这是一台大家比较熟悉的EA211-JDS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台发动机应用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比如朗逸、宝来、速腾等等。传动系统则是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除了发动机之外,捷达还应用了大众的造车技术、工艺以及平台。如果你不在乎车标,10万元买一款德系SUV还是很划算的。

名爵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名爵ZS的设计风格是明显的年轻化和运动化。新车采用了六边形黑色网状格栅和保险杠,再配合狭长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整车看起来既时尚又有运动气息。内饰则是采用红黑对比鲜明的撞色突出视觉效果,同时还采用银色拉丝面板和镀铬空调出风口提升精致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可以说是颜值在线。

动力方面提供了1.5L+5MT/CVT和1.3T+6AT三种组合,大师首推还是搭载爱信6AT的车型。并且6AT车型官方还宣称是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技术,其实就是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系统、自动刹车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总体而言,名爵ZS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大师结语:既要性价比高又要上AT,可选的车型确实不多。文中这几款SUV恰好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年底想买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