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万,能都市能越野,"国产大G"它不香吗?

行业
2021
01/21
23:09
Myautotime
分享
评论

来源:Myautotime

在去年12月份,WEY品牌正式推出了一款定位于硬派越野SUV的车型——坦克300,有人说这款车的出现打破了越野SUV的现有格局。有了长城汽车最新的平台做背书,再加上起售17.58万元的价格优势,坦克300成功引起了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兴趣。那么,坦克300究竟实力如何呢?我们来看一下。

从外观设计来看,坦克300整车的线条和比例都运行在方方正正的高空间体积占有率的设计原则里,上装线条没有浪费掉任何一点的空间,完全平直化。它是按照传统越野车的构型来定义的外部轮廓,但在许多细节的处理上又有极其迎合时尚设计潮流的一面。比如说坦克300的车身曲面会塑造形体光影,增强质感。

坦克300虽然定位于紧凑车型,但第一次见到它,它的外观尺寸可一点都不"紧凑",这主要是受坦克300的车身宽度和高度所影响,1930mm的车身宽度以及横条式中网让它的横向视觉感受得到拉伸,超过1900mm的车身高度更是体现出一种威武感。

内饰方面,坦克300主要以硬派的机械风为主,特别是挡把部分更是充满了铿锵的机械感,前排仪表台上四个圆形出风口的造型以及哑光材料的应用让内饰显得很有质感,虽然身为硬派越野,但方向盘背后的双联屏仍凸显出了更多科技氛围。

动力操控方面,坦克300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它虽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但它在公路上的表现却并不会像大船一样晃晃悠悠,转弯过程中,坦克300的车身跟随性很好。

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则是来到了坦克300的主场,面对颠簸路面,它可以快速通过,车身依旧平稳;遇上大抛跳,车辆腾空落地只有轮胎撞击地面的声音,给人一种安全感;另外,其脱困能力也不错。

在配置方面,坦克300也十分到位。通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让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L2级自动驾驶,包括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以及标配数字仪表、中控大屏,在智能上也下足了功夫。

车主点评:

最满意的地方当属坦克300的外观,这样的造型在如今的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有一种复古的风格。圆形的大灯还有方正的轮廓十分突出,个性又独特。不满意的一点则是,空间并不是坦克300的强项,虽然它看着尺寸不小,但坐进车内,后排的空间表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宽敞。

总结:

坦克300亮相之初就具备超高的人气,在价格发布之后,有网友戏言这款车甚至可以把竞品按到地上摩擦。确实,从越野配置到智能配置,再到最关键的价格,坦克300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如果你是个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可以毫不犹豫地选坦克30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