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做大事 20万出头就可以开上这些豪华品牌

行业
2021
01/21
23:08
快上车Go
分享
评论

来源:快上车Go

距离2021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最近很多车友都在咨询老司机关于买车的事情,看来春节前又迎来了一波汽车市场的传统旺季了。过年开啥车回家呢?老司机觉得豪华品牌也再是天花板产品了,以前没选择豪华品牌,是因为贵,太高的门槛直接劝退了不少消费者,而随着近几年豪华品牌价格不断下探,加上终端持续让利,20万出头的预算都已经可以买辆豪华品牌的车了,是不是听起来特别有吸引力?那就跟着老司机一起看看20万出头能买到哪些豪华品牌的车。

奔驰A级

新车指导价:21.18-29.98万元

对于那些刚当"社会人"不久的小年轻来说,预算不是特别充足,老司机觉得我像奔驰A级、奥迪A3L这样小车还是蛮适合的,因为这类群体大都是自己用车或者小两口出行,后排上座率不太高,紧凑小车就够用了,轴距2789mm,接近2米8的车身轴距,使得这台紧凑型家轿的车座空间还是挺让人满意的。而且还可以享受到豪华品牌所带来的品质感,想想还是不错的。算上终端优惠入门级别的A180L裸车价都可以跌破15万起步,跟中高配思域、低配雅阁一个价位,听起来很有吸引了。不过如果你要买的话,建议至少次低配以上,毕竟入门车型没有双联屏,这个内饰才是这一代奔驰讨喜的地方。还有你得接受它的1.3T排量,虽然性能不会多强大,但是比起那些三缸发动机,其他它的四缸就会稳定很多。当然如果你预算更充足,直接上2.0T版本就完全不用担心动力问题,但价格就会贵很多,那就没必要再看这台小车了。

奥迪A3

新车指导价:19.32-26.85万

新车起售价就已经是跌破20万了,看它的态势就是要硬刚奔驰A级的。第4代奥迪A3带着加长了的A3L一起来了,但毕竟新车上市,优惠力度肯定比较一般,除非是非它不可,全新一代奥迪A3L暂时也是不值得推荐的,老司机更推荐现款的A3,为什么呢?产品层面来讲,虽然奥迪A3L轴距加长了51mm,但大概也就半根手指那么长,表现不明显。其次就是动力还是1.4T高功率+7DCT的动力组合,性能没变,现款价格更低。 现款的优惠力度足够大,如果你觉得新款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更适合你,51mm也更实用的话,那么你就多给几万块买A3L好了。不然的话,现款A3的性价比还是目前该车系里面最高的。

讴歌CDX

新车指导价:22.98-34.98万

丰田本田很好卖,但是他们的高端品牌就有不同的待遇,雷克萨斯在不优惠甚至加价情况下还有市场,而讴歌这边打折优惠好像也没啥人问津,真的是产品不好吗?只是大家觉得面子不够罢了。讴歌CDX入门车型现在也已经跌破了18万,以前20万想买一辆豪华品牌SUV真是想都不敢想,现在讴歌和下文的两个品牌都可以圆你的"豪华品牌+SUV"的梦了。虽然外观没有很豪华,但是内饰还是很精致的,整体做工很讲究,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营造出档次感。抬头显示虽然不是什么黑科技,但在竞品之中是很少见的配置,所以看得出全新CDX还是很有诚意的。比较有意思的是,后排扶手可以上下升降,这一点在众多车型中很少见,可以理解成CDX能在四座与五座之间随意切换,这个设计我们在本田凌派上也能看见。动力总成有1.5T+8DCT的组合,再贵点的还有2.0L的混动系统,但是价格又提升了不少,那个预算建议看看丰田或者本田的吧,性价比更高哦。

凯迪拉克CT4/XT4

新车指导价:23.97-25.97万/25.97-39.17万

能20万买到凯迪拉克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最疯狂的时候16万买ATS-L也试过了。如果你对驾驶感受有一定追求,而对空间啥的又没关系的话,那么CT4会是这个价位里面最好的选择,你可以享受到低价买豪华品牌大马力后驱车的快乐,2.0T+8AT+后驱的美系中型车,如果不需要多载人的话,开起来真的贼好玩。而XT4则是2.0T+9AT,比讴歌CDX的动力总成配置还要高级一些。不过内饰相对没有那么豪华,没有液晶仪表盘的配置,8英寸中控屏幕也不大,不过做工、用料方面做到豪华车应有的水平。而后排还是秉承了凯迪拉克的"优良传统",而且中间的地台凸起非常高,比较影响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这两台车都属于好开但是不太好坐的车子,各位自行考虑吧。

沃尔沃XC40

新车指导价:26.48-38.58万

XC40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但整体造型继延续了大哥XC60和XC90的设计元素,同时在轮廓和线条的处理上更加硬朗。而车内都是沃尔沃那套内饰,也没有新鲜感,但也不掉档次。不过价格跌落20万的就只有1.5T+8AT的入门款车型,重点是采用了三缸发动机,所以我也不会特别的推荐,只是它刚好到达了这个范围,老司机就顺便拿出来讲讲而已。

英菲尼迪Q50L

新车指导价:26.48-38.98万

可以选,但不建议,因为好久没有改款了,设计还是那样,动力还是2.0T+7AT,后排也不宽阔,就剩个车标能充充面子了。而且现在它的保养政策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如果你想要豪华品牌而且还想要空间更大一些,还不想要二手的话,除了凯迪拉克CT4的话,这台Q50L就是唯二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