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3L售价提前曝光,惊喜还是惊吓?

行业
2021
01/21
23:06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奥迪A6L的引入,开启了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全新战场,更是豪华品牌BBA相继进入中国市场的开端。虽然上汽奥迪那边一片哗然,各种新闻炒作,但终究还没有入市,因此目前来看,仍旧是一汽大众奥迪这边风景独好。

而奥迪A3作为奥迪品牌国产的入门级车型,虽然拉低了门槛,但是从销量数据来看,和持续畅销的A4L、A6L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认识到这里后,奥迪决定更新换代,那么,我们就看到了接二连三的国产奥迪A3L的相关信息。

透过一次次的路透和各种消息,朋友们也是万分期待,但或许是因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新车原定于1月7日上市的,推迟到1月15日,之后又再次被推迟到了1月23日,接连三次"跳水"之后,希望这次靠点谱。

不过新车的预售价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21万元-25万元,还有空间。但是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全新奥迪A3L的新车售价,看上去像是那么回事。

从上图来看,奥迪A3L 35TFSI时尚运动型的售价为229800元,搭载了一台1.4L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kW,峰值扭矩达250Nm,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Stronic变速箱,并且采用了前轮驱动。

但是根据我们的判断,该车型应该是一款中配车型,并且很有可能是一款主打走量的车型。

根据此前的了解,新车不光是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最要命的是轴距明显加长,空间优化,重回传统的三厢轿车的设计,看来奥迪这次是要下狠心了啊。

写在最后:基本可以确定的是,相比现款奥迪A3,新车的价格一定会有所提升的,毕竟从质和量方面也有增加,那么这个价格,各位看官您还满意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