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发布全新LOGO,采用星空灰配色

行业
2021
01/21
23:05
汽车头条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头条

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吉利星空灰”。视觉上看,新版LOGO采用外圆内方的设计,更加简洁、现代。在字母转角位置还采用弧度的变化,以呼应“向上”主题。相比老版LOGO,新版标识只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呈现出90°的视觉修正,预示着吉利将会用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

(新标识)

颜色上,新版LOGO由此前的海蓝色升级为灰色。吉利官方表示,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也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更具包容性和前瞻性。早前,潘通色彩研究所发布2021年度代表色时,曾将“ULTIMATE GRAY极致灰”纳入其中,此次新配色更顺应时下的审美潮流。

(旧标识)

为何在此时发布全新LOGO?

因为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迎来创业的第35个年头,是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此次标识“换色”可看出,吉利正在努力从汽车制造公司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在智能化时代,随着以5G、物联网等为代表技术的快速发展,汽车产业结构也随之加速变革,新标识的发布,也示意企业会朝着科技化方向发展,让我们看到吉利自我变革的决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