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最大号的大众SUV,性价比直追XC60,难怪卖得火

行业
2021
01/22
22:31
云评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云评车之家

从年轻消费者购买力不断提升,现如今汽车造型变化非常大,比如狂野的越野风格到现在的城市风SUV主打运动就是很明显的例子,当年宝马X6上市初期,可谓是让一众年轻消费者沸腾,甚至可以说是开创了一个新的领域。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注重这块领域,加入到了这个大军,国产有星越、F7X,而合资大众也推出了途昂X。

从身份而言,途昂X通过大众途昂的COUPE车型打造而来,它的上市丰富了大众家族旗舰车型的数量,同时也让大众在30万到50万这个区间有了更具竞争力车型,比如说此前打算考虑沃尔沃XC60,这也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豪华中型SUV,但有了途昂X这种中大型,显然就不值一提,毕竟大众品牌影响力不比沃尔沃差。

而从外观来看,虽说是途昂的衍生版本,造型上基本上和途昂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也是可以区分开来的,就比如新车采用了倾斜的D柱设计,而且细节之处增加了很多运动元素,新车前脸造型非常霸气,几条贯的银色饰条形成了格栅,并且和大灯连接起来,这种造型较为新颖,大灯内部集成LED日行灯,采用双U造型要比途昂L造型更加犀利,而且转向灯也有流水式效果。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途昂X的尺寸并不差,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配合最高21寸密辐式抛光轮圈,整体质感非常强,而且途昂X可以满足对后排空间的要求,因为它溜背设计并没有特别夸张,体现出运动感也能满足实用性。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老款途昂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既保留了大众传统内饰风格的同时,又将运动氛围营造出一个新的高度。而三幅式方向盘、10.2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展现出同级领先的科技感。其中顶配的530 V6尊崇旗舰版将会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更强。

总结:作为目前大众旗下最大号的SUV,途昂X可以满足对空间要求,实用性绝对不会差,而且还有出色性价比,30万足以选择高配,相比XC60要更亲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