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海利亚亮相,或4月发布,能赢得国内消费者的肯定吗?

行业
2021
01/22
22:19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海外的朋友一定都非常熟悉一汽丰田的海利亚,因为它作为丰田在海外SUV市场中的主力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认可度和销售量。近日传来好消息,一汽丰田海利亚预计在2021年4月登陆国内市场,届时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目前国内版海利亚的专利设计图已经曝光,让我们先一睹为快,看一下这款车各方面表现如何?

从目前公布的海利亚官方设计图来看,国内版的和海外版的在外形上的相差不大。整体设计风格为简约风。车前梯形状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由银色的镀铬银饰串联起来。前脸显得非常的犀利且具有个性。侧身凹凸有致的线条,将整体的形象勾勒出来。搭配流畅的溜背效果,让这款车显得更加时尚。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尤其是贯穿式尾灯,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而下方的后保险杠设计显得很宽大厚重,增添了一丝野性气息。

内饰也采用的是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且还采用了撞色设计,让整款车显得更加有质感。除此之外,豪华的配置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比如车内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而且这款车还提供了具有调光功能的全景天窗。也就是说乘客们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来调整天窗的深浅。空间上也无需担心,因为这是这款车最大的看点。车身的长宽高依次为4740/1855/1660毫米,轴距有2690毫米。车长比国内现款RAV7足足长了140毫米。由此来看,这款车内饰部分不仅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性,还具有一丝浪漫气息。

动力上,这款车一共有两个版本。第一个是燃油版,这款车型采用的是2.0L+CVT的动力组合,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能够达到的峰值扭矩为207牛米。第二个是混动版,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丰田2.5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合而成的THS II混动系统,传动上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这款车整体来说还是有不少的亮点,尤其是在配置和做工精细程度上。但如果光看颜值的话,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消费者们更关心的是它在国内的价格会如何。目前美版海利亚的起售价在32470美元。如果国内定价太高的话,销量很难提上来,因为还有很多同类型的车型与之竞争。所以大家认为这款车的定价多少才合适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