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尔法好看 红旗首款MPV“Q9”曝光 3.0T V6 香不?

行业
2021
01/22
22:18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在MPV市场中,有两个传奇,一款是丰田家族的埃尔法,一车难求,持续加价,经久不衰;一款是别克家族的GL8,MPV市场中的销量担当,销量持续走红,被称为陆上公务舱。可从去年开始,各大主流汽车品牌频频爆出加推新款MPV的消息,丰田、现代汽车、起亚汽车都将陆续发布新款MPV。

但这次,鬼哥想说的新MPV是红旗家族的首款MPV车型红旗Q9。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红旗首款MPV的渲染图。这款MPV车型在设计上保持着家族语言,方正的设计风格跟红旗H9颇为相似,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也被安排上。从颜值与气质上看,红旗Q9比埃尔法看起来更霸气,高端。

车身腰线修长又流畅,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标配梦想之翼迎宾灯,从侧面看,稳重中带着时尚与运动感,比现有的MPV车型有质感度。双拼色车身设计是车型中的一大亮点,更彰显出红旗品牌高端水准和品牌态度。

尽管,这款红旗的内饰并没有曝光,但按照红旗H9的装备与设计风格,红旗Q9内饰依然会走高端豪华路线,科技大屏、头等舱座椅、大尺寸天窗等高级装备一应俱全。而且,从红旗的9系列的定位看,这款红旗Q9车长应该在5米以上,内部空间也会宽敞又舒适。

据悉,在动力上,红旗Q9有可能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83PS,最大扭矩达到380N.m,账面数据很有杀伤力,就算跟同级BBA相比,也颇有优势。跟埃尔法2.5L混动版相比,更是够劲十足。按照目前红旗的新能源战略,之后,红旗Q9也可能推出电动版本。

鬼斗车观点:如今的红旗品牌,不断布全自身的产品线,红旗Q9将成为红旗MPV系列中的新款车型,而在价格上,鬼哥预测,这款车型的价格会在比埃尔法低一半,40万左右,成为最高端中式豪华MPV,值得期待。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也动心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