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5万时代还不够?宝来优惠3.8万 宝来传奇6.42万

行业
2021
01/25
16:45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2021年伊始,大众品牌似乎进入了普惠时代,桑塔纳进入5万时代,消费者都有些不淡定了。不过大众给出的惊喜,还不止这个,一汽-大众2019款宝来 传奇1.5L 手动时尚型,优惠后价格为6.42万。

而2021款的宝来车型,也普遍优惠3.8万,入门价格变成了7.4万元起。南北大众相似的产品布局,导致这些年在销量上明争暗斗,在价格上“休戚与共”,无论哪家降价,另外一家都会如影随形。

宝来是一汽-大众旗下,在2020年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销量34.5万辆,年度销量榜,也是名列前茅。

还是老规矩,先说说车型,宝来进化得越来越时尚,还是标准的大众家族前脸,这一点大众车型有个高度统一,不过细节上,各个车型之间还是有区别的,宝来的LED大灯设计时尚,与中网的契合度很高,开启时的日行灯,L型的底部与中网的镀铬饰条无缝连接,视觉上拓宽前脸,让宝来看起来更加的沉稳。

一条腰线直接连通到汽车尾门上方的小鸭尾上,视觉上的长度,要超过宝来的实际长度4663mm,宝来的轴距是2688mm,这个数据,在同级中表现不算抢眼。

说到这要插一句,轴距的长短,会影响车辆的乘坐空间,但绝对不是唯一因素,不是轴距越长的车型,空间就越大。由于国人买车有求大的习惯,很多车企刻意的加长轴距,宝马就是其中之一,长轴距版的宝马,只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算是特供车,而其他国家销售的都是标轴版,轴距加长并不是个简单的工艺,需要成熟的技术作为保障。

所以买车的时候,通过轴距来判断车辆空间是不正确的,而且盲目求大也是错误的,汽车应该首重稳定性,之后再考虑空间。

话再说回来,宝来的空间设计挺不错,毕竟大众的设计师都是行业内的顶尖人物,虽然轴距表现一般,但后排坐满三人,腿部、头部、横向并不拥挤。

宝来的内饰,使用了钢琴烤漆,滑溜溜的感觉,好像就叫高级感吧,中控台的包覆材质有些失望,一点也不滑溜溜,硬质所料总会给人些廉价感。

车辆配置还算齐全,不多说。

宝来的动力系统,有三个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车型有六款,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1.5L手动时尚智联版的售价为7.4万元。另外两种动力版本,是1.2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开头提到的6.94万元售价的宝来,是宝来·传奇1.5L手动领先型,搭载1.5L发动机,82kW配145N·m,轴距为2614mm。

南北大众主力车型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但各地的车辆库存不一样,是否能拿到更低的价格,也不好说。目前北方地区的库存不多,在一汽-大众的4S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优惠的力度确实很大,不过要定车需要赶早,因为配件原因,大众的个别车型可能会出现紧缺现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