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途观再出爆款,钢炮属性德系轿跑,颜值比宝马X4还高

行业
2021
01/25
16:44
爱聊车的小姐姐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聊车的小姐姐

去年广州车展时间,相信有不少的朋友和我一样,早就翘首期待着,毕竟每一次的车展都足以吸引眼睛,车和车模都是非常漂亮的,这次车展,我的注意力被这辆轿跑式SUV途观X所牢牢吸引。

说起途观这两个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大众的途观、途观L、途昂、途岳等车都是比较常见的车型,大众的车一向以稳重大气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而这辆途观X,却让我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大众。

颜值出众,自带焦点

自从这辆途观X出现在车展上后,就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首先在颜值方面,途观X就自带亮点,毕竟跨界轿跑SUV向来是个自带流量的热门车型,作为轿跑SUV的途观X,是将SUV以及Coupe车型的风格融合在一起,途观X的车身长度为4764mm,长长的车身显得十分霸气,当然,车内的空间也是相当充足的,轴距为2791mm。而且这辆车全系都用到了R-Line造型设计,运动风格是它与生俱来的亮点。

途观X在外观方面的亮点还表现在它的车尾部分,它用了贯穿式的全LED熏黑尾灯的设计,将这两个流行元素十分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带来的视野效果也是非常惊艳的,它的尾灯点亮后非常有立体感,并且具有动态效果,之前都是奥迪是灯厂,目前看来,这辆途观X很有点相媲美的味道。

专属高端轿跑造型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轿跑车型,途观X的车灯亮点远远不只以上几点,它还有带有流光转向功能,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以及延时关闭的功能,给车主提供更加便利方面的行车体验,另外,它还有轿跑式溜背车顶、20英寸的铝合金豪华轮毂,如此众多的亮点集于一身,相信开着它出门,一定会带来很高的回头率。

极致体验 尽享尊贵

外在内在都优秀,这才是现在的消费者所追求的车型,途观X这辆车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车内装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方向盘的快捷键和空调功能键都设计成了触碰式的操作,另外还有哈曼顿高级音响系统,再配合多色氛围灯,途观X所营造出来的氛围正好切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安全出行,有它放心

在安全方面,途观X也尽显高科技的魅力,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已经越来越的普及化了,途观X在这方面也十分的全面丰富,它的高配车型还具备自动泊车功能,这对新手司机来说是相当友好的,哪怕昨天才拿到驾照,有这个自动泊车功能,独立开车出门也不用任何压力。

据了解,这辆途观X共推出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330TSI和380TSI,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和220,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价格在24.59万到30.59万之间,相信以途观X优秀的产品力,又可以大量的吸粉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