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销量前10国货车仅占3席,卖点高性价比!

行业
2021
01/25
15:56
车知事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知事

汽车这个大领域中,销量为王,早已是约定俗成的规矩,那么在过去的2020年中,也是有的车企欢喜、有的车企忧愁,毕竟销量高的车企,利润也就最多,换句话说,拿得钱也就越多,那么这里说句比较庸俗但却是事实的话:"有谁会跟钱过意不去呢?又有谁会在将大把大把的钱揣在兜里的时候,含泪哭泣呢?"他们估计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儿。

那么在去年一年中,销量前10的汽车你们知道是谁吗?而且这10款汽车也是国人的最爱,毕竟买的人多嘛,就说明喜欢它的人也就越多嘛!

第10名:思域(轿车)

年销量:24.3312万辆

思域这款轿车产自于东风本田,其实早在2004年它就已经上市,后经过轮番换代,才有了现在的思域,至于这款车为何会有如此高的销量,这还得得益于它还算良好的动力,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它的动力可是排得上名号的。

第9名:长安CS75(SUV)

年销量:26.2111万辆

长安车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它是一款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车企了,如今在售的长安CS75 PLUS车型上市于去年的9月份,距离它已经停售的首款车型刚刚过去一年的时间,很显然,我们可以看出长安CS75 PLUS这车的优势有多大,它可是直接从哈弗H6的嘴中抢食吃,哈弗H6这款上市即热门的SUV车型相信大家也都有所知晓吧?

第8名:五菱宏光(MPV)

年销量:28.3359万辆

五菱宏光MPV车型现在一共有两款在售车型,一款是五菱宏光S3、另一款是五菱宏光PLUS,MPV车型一直是作为商务用车的存在,不过当它的价格被压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它超大的空间也就成了它独特的优势,这应该也是五菱宏光MPV车型获胜的关键。

第7名:全新英朗(轿车)

年销量:30.5002万辆

这款车的在售车型也只有四款,也是上市于去年的9月份,它能有如此销量也是得益于它的口碑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而且它的车身外型也是很乖巧的存在。

第6名:速腾(轿车)

年销量:31.1695万辆

品牌车企,而且价格便宜,消费者信得过,销量想上不去都不行。

第5名:新宝来(轿车)

年销量:34.4687万辆

看这车身的外观,你们应该就已经知道它是哪个车企的车了吧?没错,它仍然是大众旗下的,因为它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真的非常有辨识度,同样,品牌效应加上超高性价比,销量想上不去都难。

第4名:卡罗拉(轿车)

年销量:35.7165万辆

我想这车也更不用我说了吧?丰田车企的质量可是群众所认可的,而且它也是一款性价比好车,销量什么的也是别人稍微买买就上去了,况且它还是曾经的销冠王。

第3名:哈弗H6(SUV)

年销量:36.4352万辆

不愧是中国SUV的领导者,一句话概括:"颜值与实力并存"!这样的SUV车型不成为国人的最爱,那谁还能成为呢?

第2名:新朗逸(轿车)

年销量:44.9194万辆

上汽大众的朗逸,日产的轩逸,可谓是两逸争霸,不过最终,还是日系车轩逸拔得头筹,不得不说,国人还是更注重汽车的质量,因为日系车的做工精良,即便在使用了许多年后,它也很少出毛病的。这是轩逸获胜的关键。

第1名:轩逸(轿车)

年销量:54.0947万辆

常年霸榜的日系车轩逸,如果它称销量第二,恐怕也没人敢称第一了。

从上面的10辆汽车销量排名我们可以看出,其实销量高的车型大多数都是轿车车型,这说明国人买车还是买轿车的居多,而且他们的售价区间都比较"平价",这说明买车的大部分消费群体更注重的是性价比。

那么如果给你一个选车的机会,你会选择这10辆中的哪一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