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成功“面包车”全新丰田Granvia 6/9座布局

行业
2021
02/22
22:59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在丰田家族中,最风光的MPV要数埃尔法,这款车型,赚足眼球,深受富豪与明星们追捧。然而,实际上,丰田最成功的“面包车”要数全新丰田Granvia。

全新丰田Granvia是基于丰田海狮打造的车型,在造型与设计上,这款车型比海狮更豪华、大气。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它更像是一款亲民版“埃尔法”。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丰田Granvia比埃尔法更方正,设计中运用多种平直线条。而且,前脸采用大尺度格栅,其中还融入横条镀铬饰条,配合两侧全LED大灯,整个前脸充满力量感。尾部的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有些偏商务,L型大尺寸尾灯大气又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内空间是全新丰田Granvia的一大亮点,新车尺寸为5300*1970*1990mm,轴距为3210mm。新车分为2+2+2六座和2+2+2+3九座两种布局方式。其中,六座车型豪华感更强,顶配车型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陆地“头等舱”,拥有舒适的腿托,还能先后滑动,跟埃尔法颇为相似。九座版车型则偏向于实用性,能坐下9个人,在空间布局上,两款车型定位各不相同。

内饰部分是简约的日式风格,整体布局很有层次感,并没有耀眼的大屏和满满的科技装备,但全新丰田Granvia高配车型上增加了真皮和烤漆饰板等材质,还有氛围灯、分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另外,新车左右两侧均配备了电动侧滑门,上下车方面很多。

目前,全新丰田Granvia搭载2.8T柴油发动机+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这套系统成熟度极高,驾驶起来很平顺。而且,丰田还配备最新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支持预碰撞功能,包括行人识别和自行车驾驶员识别等,增加驾驶的安全度。

鬼斗车观点:全新丰田Granvia外观很时尚,跟埃尔法的气质相近度很高。在豪华度与定位上,这款MPV低于埃尔法,但时尚度与实用性很理想。未来,很有可能引入中国市场。鬼哥认为,这又是一款极有竞争力的车型。那么,粉丝们,你也被这款车型粉到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