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不一定都买豪车,开这4台普通合资车,不能小瞧车主

行业
2021
02/22
22:56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有钱人不一定都会买豪车,经过小编的细心观察,很多公司老板越有钱,作风就越低调。很多老板及创业者,它们都不喜欢买大气的车,而偏偏选择这些普通的合资车,让人着实有点看不懂。但是有钱人的生活思维方式,确实跟我们有些许差距。路上看到这4台车,都不能小瞧,典型的扮猪吃老虎。

绿牌帕萨特

指导价24.39-25.39万

为了绿牌而弯腰,开绿牌帕萨特的有钱人,不在少数。绿牌帕萨特作为公司及商务的专用车,也成为了有钱人的喜爱。第一在大城市,绿牌容易搞。第二,大公司下面既有充电桩,解决了两大用车问题。现在的人大多有刻板印象,绿牌车大多都是便宜货,但是路上看见开绿牌帕萨特的人,千万不能小看。

大众途昂

指导价:29.99-45.99万

挂着大众标,不能小瞧除了迈腾之外,还有这台大众途昂。标志性的大尺寸就能给人一定震撼感。虽然定价比同级别的SUV要高得多,大众似乎对这台途昂的设计,一直保留着低调且“大众”的作风。并没有因为它的定价而彰显其高贵性。动力上大众途昂2.0T和2.5T,统一配备大众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于中大型SUV,有配备6/7座的座椅布局。

日产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

把一台奇骏和楼兰放一起,问问哪台比较贵,小编身边大多数的朋友都会回答:奇骏。为什么日产楼兰会让人觉得是冷门车,首先楼兰在中网采用波纹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风格较为老套,并且车身的尺寸并没有特别鲜明的变化,如果不和日产奇骏放在一起对比,没有特别的记忆点。虽然定价贵一个档次,动力上,搭载2.5L和2.5T发动机,装配CVT无级变速箱,定位中型SUV。

本田冠道

指导价:22.00-33.28万

本田冠道的出现,改变了中国老百姓对于SUV空间的极限现象。本田冠道的空间大,也是冠道的主打销量亮点之一。那关于本田冠道的动力,也是值得一提。本田冠道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都是属于地球梦系列的发动机。统一装配CVT无级变速箱,定位于中型SUV,却能带来越级的空间伸展性,开本田冠道的人,确实非常有眼光。

结句:有钱人不一定都开豪车,生意人的成功离不开精明的头脑,就像选车一样,这些车都各具特色,选择它们都非常有眼光,当然定价也非常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