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都不买的4种汽车配置,贵且“鸡肋”!但老百姓却觉得高档

行业
2021
02/23
21:52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随着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伴随而来是越来越苛刻的购车需求,但这类消费群体都有一个特点,就容易受人影响。而且对他们来说,汽车不仅是作为出行代步的交通工具,更是有着些许财富与地位的象征因素存在,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买车时不会再从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来选择车的配置,而是咬咬牙,预算不太多也要买最顶配。其实,这些所谓的高配置,除了花多了冤枉钱以外,可以实用性很低,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首先第一个登场的肯定是全景天窗,因为这项配置在买车之前,很多人都会说一定要带有,但是说这话的大多数朋友,在和爱车相处时间长了之后,发现全景天窗真的很鸡肋。因为平时很少会用得上,夏天开晒脑袋,冬天开更糟糕,冻手冻脚的,而且有问题后期维修的费用高。关键是一旦出现了事故,车辆发生侧翻的情况下,那全景天窗肯定会破裂,对驾乘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其次是自动泊车入位功能,从名字上看的确很高大上,特别是刚考完驾照的朋友,和大部分的女司机,当看有这项配置的时候简直两眼发光。但实际上,如果你买的车是百万豪车还好,如果是十几二十万,还选自动泊车这个功能,那么劝你就算装配了,也不要用,因为搭载在这种普通车型的智能系统都是"雏形",容易发生意外,更多的只是一个噱头。

然后就是一般只有豪车才能选配的香薰系统,这项配置说白了,就是在空调出风口处加入香薰,没有太多高科技的表现,加上味道方面可供选择的少,所以很多人装了都不会去用。小编建议还不如用选这项配置的钱,买例如香奈儿、迪奥和祖玛珑等等高端品牌的香水,还能获得来自小姐姐的称赞。

最后是后排多功能显示屏,这项配置如果放在10年前,的确是非常吸睛,而且会让乘客主动去使用。但是这都2021年了,想看电影,显然手机会更加方便而且没那么累,不用一直保持差不多的坐姿,如果是想用来玩游戏,那就更加滑稽可笑,所以选装了这项配置之后,除了告诉别人你"人傻钱多"以外,基本上就只是摆设。

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买车时尽量保持理智,不能盲目听从销售的"洗脑",以及不能因为一时的虚荣心,花冤枉钱选配华而不实的配置,如果你还是贷款分期买车,那就要更加谨慎,毕竟贷款分期买车的消费群体,一般都是不够钱全款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