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风格大变,采用红旗H9同款设计,来看看最壕国产车什么样?

行业
2021
02/23
21:52
汽车情报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情报

随着迈巴赫多年前的没落,当人们谈论起超豪华品牌的轿车时,似乎只会把劳斯莱斯和宾利挂到嘴边,但仔细想一想,在顶级豪华车市场,对国人意义非凡的红旗品牌同样值得称道。作为定位最高的国产品牌,即便红旗的主销车型都在二三十万元的价位,但这并不影响一款顶级轿车的诞生。

2014年红旗L5的到来,将国产民用车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超过500万元的售价是轰动性的,但在震惊过后,留给我们的是自豪与骄傲。现款红旗L5借鉴了当年红旗CA770的设计,除了表达至高无上的尊贵与豪华,红旗L5也很好的结合了众多中国元素,比如来自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装饰件以及内侧门拉手上镶嵌的和田玉,这台代表中国顶尖水平的汽车产品为我们赢得了极大的荣誉。

这么些年过去,身为传奇车型的红旗L5显然有些与时代脱节了,而这两年红旗的巨大进步让我们对L5的继任者充满了期待:在如今这个时代,一部最顶级的中国汽车该是什么样子呢?就在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疑似全新红旗L5的最新谍照,该车与此前曾曝光过的图片基本吻合,也印证了全新红旗L5的真实性。

据了解,全新一代红旗L5将由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现任中国一汽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贾尔斯·泰勒设计,在此之前贾尔斯·泰勒还参与设计了全新红旗H9,所以即便不看图片,我相信你也能想到全新红旗L5的大致形态。

红旗H9的设计为红旗开创了新的时代,因此全新红旗L5也毫无悬念地采用了同样的设计语言。从谍照上看,全新L5与现款车型存在较大差异,新车一改此前的圆形复古大灯,转而采用矩形设计,配合方正的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使其车头看起来像堵墙一样,威武庄严的气势依然不减当年。

新车侧面依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营造稳重的视觉效果,传统同向外露式门把手也和现款L5保持一致。而尾部造型则明显进行了收窄,宽高比例与常规轿车存在较大差异,灯组疑似采用横向排布,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现款L5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而全新L5的体型也许会得到进一步增长。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预计将提供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或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考虑到如此激进的电动化浪潮,全新红旗L5会不会像E-HS9一样推出纯电动版本呢,这里需要打一个问号。

当然,未来这款全新车型也并不一定命名为红旗L5,参考红旗H9,它也有可能换一个全新的名字推向市场。另外根据红旗品牌未来的规划来看,红旗在L系列中还将推出L1和L3等产品,不过具体的车型定位暂且未知。

结语:在2020年,红旗品牌实现了历史性的腾飞,不仅将全新的品牌形象慢慢建立了起来,并且在销量上取得了极为出色的成绩,而这时候一部旗舰车型的到来就显得尤为重要。劳斯莱斯古斯特和宾利飞驰在近两年内纷纷完成了换代,咱们红旗的全新旗舰也不甘示弱,接下来红旗该如何树立一个顶级的大型豪华车形象呢,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