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奇骏有望2021年下半年国内亮相,这颜值你给打几分

行业
2021
02/23
21:51
优视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优视汽车

早在2020年6月份,日产就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名称Rogue)。

全新一代日产Rogue

作为日产在全球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SUV,奇骏为日产带来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数据表现。如今,随着国内东风日产奇骏在销量上的表现日渐疲软,通过大量的降价也只能够勉强与日系里的另外两款SUV车型本田CR-V和丰田RAV4荣放展开竞争,因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全新一代奇骏也有望最快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东风日产给引入投产。

现款东风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日产Rogue

外观上,全新奇骏的设计更加年轻、硬朗,整体也颇有一番美式硬派SUV的观感。此外,全新奇骏也首次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这点或许也能为它的个性加分。

尺寸上,海外版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未来国产可能会有所加长。

内饰上,全新奇骏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时尚感强了很多,同时也加入了更加现代化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此外,无线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也将进行标配,进一步丰富科技化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奇骏换装了全新电子挡把,这点相信也能迎合不少国人的审美。另外也会搭载日产最新版本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更平稳的自动制动,这点也是进步。

动力上,全新奇骏将搭载代号 PR25DD 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可能不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参数方面,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81hp),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有消息指出,东风日产投产全新奇骏的时间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届时如果真能顺利投产,那咱们最快可能在12月底就能见到国产版全新奇骏的身影了。到时新车的价格、配置以及动力配比到底会怎样,我们拭目以待。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