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或将公布越野品牌“坦克” 加推坦克600和900

行业
2021
02/23
21:5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中国品牌在硬派SUV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很硬气。尽管,各大品牌都在相继推出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但消费者对于新车的响应度并不是很高。其实,原因也不难理解,自主品牌的硬派SUV有颜值的没性能;有性能的设计太土气,总是打不到消费者的心坎上。

直到坦克300的出现,这款原本隶属于WEY品牌的硬派越野车上市后,直接激活市场的热潮。成为硬派SUV市场中新宠,上市首月,销量已经超过6000台,可以说,比同级合资硬派越野车的热度更高。

然而,日前,关于“坦克”的新消息又全面传出。最近,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将“坦克”设为独立越野品牌。目前,在中国商标网上已可以查询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申请注册“TANK”商标。“坦克”之后或将成为独立品牌,不再附属于WEY,而是跟WEY品牌并列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TANK商标的设计也走硬派风格,立体切割的“T”字造型有棱有角,它是TANK英文标识首字母,看起来跟“坦克”系列硬派SUV气质非常搭配。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未来,坦克平台定位为专业越野平台,在继续丰富坦克300的各种车型之外,还将推出新系列车型,比如,坦克600和坦克900。相对坦克300,这两跨越野在定位上更高,在尺寸与配置或许更有优势,这样一来,新系列车型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由此,长城汽车将形成哈弗、WEY、坦克、炮(长城皮卡)、欧拉(新能源车)和光束汽车六大子品牌,形成强大品牌矩阵,满足各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从而开启新的“蓝海”。有消息称,长城汽车预计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坦克”品牌,值得期待。

鬼斗车观点:在国内SUV市场中,坦克300是一款向上冲高很成功的越野车型,这款硬派越野并不是价格取胜,顶配车型21万+的市场指导价,已经冲进合资品牌的主流战区。坦克品牌独立之后,将推出更为多能的系列车型。而这种风格独特的车型也将满足客户的全新需求,也激活SUV市场新的空白点。那么,看过全新LOGO之后,你有何感受呢?给鬼哥留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