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开挂!坦克将独立成品牌,主攻硬派越野,LOGO很霸气

行业
2021
02/23
21:49
车说万象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万象

坦克300在上市后第一个整月交出了一张不俗的成绩单,1月销量达到6018辆,这是连丰田普拉多、陆巡都不曾拿到过的数字。可以说,坦克300创造了国内中高端硬派越野车的最新销量记录。

长城一向运营有道,且对市场反应机敏,坦克300的大热或许早已经在预料之中,事实上在去年12月底,长城就申请注册了“TANK”的全新商标。据猜测,该商标极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坦克独立后的品牌LOGO,设计上很符合硬派越野车那种霸气的感觉。

是的,这个信息量并不小。一是坦克未来将独立,这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长城集团目前有哈弗、WEY、欧拉、炮这几个独立品牌,各家分工也相当明确。

哈弗与WEY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在SUV领域形成了中低以及高端阶层的全覆盖,欧拉则主打新能源,炮则专注于皮卡。

在专业的硬派越野领域,目前国产确实没有一个可以独挡一面的品牌出现,事实上放眼整个汽车市场都比较少,当年的悍马也已经只存在于传说之中。虽然北京汽车在该领域也算是耕耘多年,但是就销量而论并不是那么尽人意。

坦克若独立,确实可以填补这一空白。对于长城来说,虽然不能将坦克打造成悍马那样的传说,又一标签性以及专业性极强的品牌出现,也意味着集团的整体形象提升,技术实力的体现,对于自家其他品牌来说,也都是一件益处极大的事情。

从专业的硬派越野角度来看,坦克也确实是有不俗实力的。单以目前的坦克300而言,它打破了硬派越野只能以粗犷形象示人的传统老旧印象。坦克300有着其他对手所没有的精致、科技以及时尚感,综合质感极强,同时坦克300的专业能力也十分过硬,三把锁、坦克调头、蠕行模式、博格华纳四驱等等硬核配置,都让坦克300有着足够的底气面对户外许许多多的极限路况。

总而言之,在21万以内这个价位,坦克300确实是市场上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之作。且长城多年来积累的造车经验,在产品品质、可靠性上面已经有了丰富的见证,让消费者在购买时也少了更多后顾之忧。

坦克300的成功,让坦克品牌的独立更加成为可能。

未来坦克旗下的车型,应该会继续像坦克300一样,不仅仅只是从硬派越野的角度去造车,还会从实际的使用舒适性、紧跟时代的智能科技性、精美的设计感等方面,去迎合消费者。

毫无疑问,坦克品牌会是一个不同于以往任何传统硬派越野的专业硬派越野品牌,它会更加全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