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特斯拉灵异事件 墓地识别出隐藏“幽灵”!

行业
2021
02/24
23:10
车行易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行易

当智能化汽车发展迅速,关于车型的自动检测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尤其在智能化汽车领域的特斯拉更是属于领先地位。

近日,却有特斯拉车主在经过无人区时,发现车上自动识别障碍物的雷达探测出现很多“人形”物体。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则特斯拉行经墓地的视频,视频中,车辆行驶过程中,屏幕上的雷达一直显示前方出现众多行人从车辆路过,但观看视频录制的车辆前方,却未见一人。

视频一经传出便迅速遭到转发,有网友表示有些心惊胆战,由于这是在墓地,车辆路过却未见到任意一人,雷达却探测到多人,让人联想到了“幽灵”。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个视频可能是假的。

另外,还有一位国内车主也曝光了自己在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自己的特斯拉感应出虚拟人的现象。

无独有偶,近日又有另一位网友发布类似的视频。一辆特斯拉行驶在一隧道内,突然车辆中控雷达探测到两侧有公交车出现,从雷达监控可见车辆右侧出现一辆类似公交车的物体。

据悉,这个物体持续出现了10分钟左右,隧道后半程公交车消失,但实际车辆行驶途中却没有出现任何一辆车辆,这联想起此前网友在墓地拍摄的视频,无疑一些后怕。经当事人联系特斯拉售后方,才得知对方表示可能是雷达误侦测。

特斯拉的自动辅助驾驶,相较于市面上其它车型的辅助驾驶,着实有着更好的体验,但这种雷达误侦测都有可能给驾驶者带来一定风险,对于这种情况并非特斯拉看到“幽灵”,而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会遭遇一种攻击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图像。

尤其在特斯拉开启了Autopolit功能之后,本来在公路上正常高速续航时的特斯拉随时都会因将路旁的各种标牌(如广告中的Stop标志),误认为限速或者停车标志,然后猛踩刹车,被部分车主称为“幽灵刹车”,这无疑提高一定驾驶风险。

好在上述视频中,车辆出现雷达误侦测并没有出现意外,致车辆未造成过于严重的后果。

随着智能化汽车的发展和普及,让机器和AI来操控车辆,确实能实现解放驾驶员的更多操作,进一步实现无人驾驶。

但从当前不少个例来看仍然有不少无法解决的问题,原本雷达探测的发展是为了能让乘员行驶中,实现更及时更有保障的做出应急保护作用,但如果因为雷达误侦测而导致事故的增发,无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优化与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