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硬派/或将7月份正式国产 全新起亚嘉华新车型官图

行业
2021
02/24
23:10
爱擎海
分享
评论

来源:爱擎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起亚嘉华新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极为硬派,并采用最新的起亚“KIA”标志,或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国产,并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虎啸式的前脸配备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激进,并具有不俗的时尚感。车侧造型大气流畅,新车采用藏青色车身,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非常动感且硬派。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双电动侧滑门,可以更加便捷的上下车辆。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幕,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6千瓦,峰值扭矩355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而国产车型预计会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