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都不香了?丰田全新轿车领衔,3月上市轿车还得看这几款!

行业
2021
02/24
23:09
车壹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壹圈

今天,圈哥要跟大家聊聊3月即将上市的轿车。虽然从新品的数量上来看,轿车远不及SUV那么多,但每款新车的产品力却不容小觑,且都有望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轿车吧。

现代名图:燃油/纯电都可选

对于全新名图,产品力确实可圈可点。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两段式腰线,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则是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还不错。轴距为2770mm,妥妥的A+级家轿的身板,空间将是一个很大的卖点。

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也比较常见了,科技感营造的还算不错。值得一的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车内视觉效果更加宽敞。动力上,燃油版提供了1.8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纯电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日常代步完全没有问题。对于名图这种错位竞争策略,出发点还是非常不错。在大众速腾品牌力占优,优惠更大的情况下,名图压力还是很大,未来不排除会采取降价的手段来刺激消费。

一汽丰田ALLION:速腾压力大

不知道是不是看着A+级这个细分市场眼红,除了前面提到的名图,一汽丰田也加入到了这个细分市场,它就是ALLION。该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说白了,也是为了抢速腾的蛋糕吃。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配合横向格栅进行点缀,整个设计与亚洲龙有点类似。两侧为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新车的轴距为2750mm,略优于速腾,空间略微占优。内饰与配置暂未过多透漏,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0L+CVT变速箱这一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对于ALLION未来的市场表现,圈哥一点不用担心。近年来,日系车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参考现有丰田车型的内饰与配置,ALLION只要不走偏,再配合相对合理的定价,速腾的压力不容小觑。

秦PLUS:产品全面革新

第一眼看到秦PLUS,你会发现整个车的气质明显不一样了,尤其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贯穿于车头的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为贯穿式尾灯,整车的设计还算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个的层次感营造得还算不错。诸如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也都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提供了55km与120km两个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0km续航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3.8L,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45km。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上都进行了革新,产品综合性能提升明显,未来表现也将更加值得期待。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盘点的几款即将上市的家轿,名图、ALLION妥妥的A+级身板,将对速腾带来不小的压力。而产品全面革新的秦PLUS,综合实力提升明显,有望成为自主品牌又一热销家轿。最后,对于上述车型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