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4个月卖600辆,这个品牌却要对标蔚来,冲击万辆销量目标

行业
2021
02/24
23:04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ARCFOX极狐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高端品牌,首款车型αT纯电动中型SUV于去年10月份正式上市,目前采用直营形式进行销售。就品牌未来市场展望方面,近期北汽新能源董事长、总经理刘宇接受采访时表示:“ARCFOX极狐一个月1,000辆吧,争取今年能到万辆,追到蔚来刚上市第一年的水平。”(注:蔚来2018年销量为1.13万辆)

刘宇ARCFOX目标销量超万辆达到蔚来第一年水平-图1

刘宇ARCFOX目标销量超万辆达到蔚来第一年水平-图2

数据显示,在竞争愈发激烈的中高端电动车市场,正处在市场初期培育阶段的ARCFOX极狐面临着不小的压力,过去四个多月时间ARCFOX αT上险数仅600辆左右,其中1月份销量为143辆,与竞品蔚来ES6、EC6有着倍数级的差距。目前来看,品牌认知度低是抑制ARCFOX极狐销量增长最重要的因素,另外产品阵容单薄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