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性与空间性同级无敌 高端SUV销量第一 还要啥宝马X3

行业
2021
02/24
23:03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奔驰和宝马是一对老对手,都是汽车行业响当当的知名企业,但在国内,奔驰的地位显然要高于宝马,这个在销量上,在口碑上,都有体现。

先说口碑上的差距,奔驰在国人嘴里,有一个亲昵的称谓:大奔,被冠以“大”字的品牌,基本都是消费者认可程度高,可以提升身份的产品,在汽车行业,只有两个品牌有这样的殊荣,一个是“大红旗”,另外一个就是“大奔”。这一点,是宝马望尘莫及的。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叫“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而就从一个“大奔”的昵称上,就能看出奔驰的口碑如何。当然,也不是说奔驰的产品有多完美,只是说明这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地位超然。

然后,再说说销量,远的不说了,看看2021年1月份高端车型榜单的销量排行,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奔驰是双料冠军,在高端SUV排行榜中,奔驰GLC以月销19461辆的成绩,甩了宝马X3两个身位,中间还隔着一个奥迪Q5。

开过奔驰GLC的都知道,舒适性与空间性,奔驰GLC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无敌的存在,远远的一眼望去,硕大的奔驰车标,就给人一种尊重豪华的感觉,同属豪华品牌的宝马和奥迪,车标给消费者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都没有这么明显。

奔驰GLC的车身尺寸为4764*1898*1642mm,轴距2973mm,近3米的轴距,保证了奔驰GLC的后排空间的宽裕。而座椅的承托感与舒适性,你可以去亲身体验一下。

大可以成就奢华,但奢华的感觉却不单一是大,视觉、感觉缺一不可。

再看看前排,圆形出风口,液晶显示屏,处处透着豪华车的气场,而大面积实木装饰,以及软性皮质材料的包覆,让驾乘者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满满的质感。

奔驰GLC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320N·m,驾驶感觉偏舒适。

前几年,奔驰的畅销车型,尤其是SUV车型,通常都需要加价提车,这多少影响了奔驰的销量,近几年来,奔驰SUV车型价格一降再降,于是销量一路飘红,很多原计划购买一些大众品牌主流SUV车型的车主,也禁不住奔驰的诱惑,也稍稍使点劲,就够到了奔驰。

和宝马X3比起来,奔驰GLC确实更让人心动。

而且,奔驰GLC给驾驶者带来的,肯定不仅仅是驾乘的舒适感,以及宽裕的后排空间,更重要的是会改变周围的目光,尽管现在市侩的人越来越少,但一款豪华车型同样是对自己身份的肯定,想要别人认可,必须先自己认可。

开个“大奔”的感觉很好,不信你可以去店内实验一番,暂时买不起没关系,起码有了个奋斗的目标,就像我一样,开着大众追“大奔”,咱起码也成了潜在客户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