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6 X、长安UNI-K等 2021上海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行业
2021
02/28
23:4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新年已过,即将在4月迎来今年的第一个大型国际车展——2021上海车展。行车视线率先梳理了即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以及上市的新车,其中包含上汽大众ID.6 X、一汽奔腾T55、WEY摩卡等都将重磅推出。

思皓QX

作为思皓品牌全新车型,新车继续沿用了思皓品牌的“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展现出极为年轻的视觉感受。车头上,新车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在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HFC4GC1.6E型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上,新车或匹配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UNI-K

长安UNI-K即将在2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有望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蓝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3马力,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名爵全新中型SUV

结合此前获得的名爵新车谍照来看,新车有望是内部代号为AS32”的全新中型SUV。在新车的配置上,将采用最新的车机系统进行加持,并配备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等。动力系统上,新车或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T55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以及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下线。外观上,新车采用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头上还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头灯,夜间辨识度显著。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mm/1850mm/1625mm,轴距为2650mm。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8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6L。

IONIQ 5

此前,现代IONIQ 5已经在线上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CUV,并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3000mm。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最大续航可达到600km。

吉利星越L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依旧延续了吉利4.0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看起来更显示品牌的豪华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沃尔沃Drive-E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和16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宝马4系四门

目前,全新一代宝马4系四门已经在国内进行测试,结合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宝马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在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宝马4系四门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和258Ps,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

上汽大众ID.6 X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随后还会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

全新雪铁龙C5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轿车、SUV以及旅行车的设计风格融入其中,跨界的风格看起来更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6T车型和1.8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车型很有可能将以PHEV插电混合动力的形式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