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丰田塞纳年内上市,设计原汁原味,预计起售价超给力

行业
2021
04/28
09:18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丰田塞纳即将国产。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要知道,丰田塞纳已经走过了23个年头,不仅在日本本土有着不错的口碑,也长期是国内平行进口市场上最畅销的MPV车型。

好在近日,从广汽丰田了解到,国产丰田塞纳并不会在今年度缺席,在预计将于9月份量产,2022年正式上市。这款车到底如何,我们不如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从伪装图来看,依然能发现塞纳保留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前LED大灯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侧身整体线条修长,凹凸有致,体现了高级质感,整体在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尺寸方面,国产塞纳长宽高为5085 X 1985 X 1795mm,轴距为3030mm,相信可以带来出色的空间表现。

MPV最重要的空间部分,国内版本将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 调校,并且座椅还可以前后滑动,提供更加充足的腿部空间。此外,第二排中间的座椅为独立设计,可随时进行折叠收纳。

内饰方面,塞纳采用丰田家族化设计,配备了9英寸悬浮触摸屏和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部分,丰田的TSS2.0智行安全系统有望成为塞纳的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会主打与新款丰田汉兰达一样的2.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6马力,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参数上要比现款威兰达、凯美瑞采用的动力更强,油耗上也更有优势。并且拥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前驱车型和E-Four电动四驱车型可选。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目前全新塞纳平行进口版价格大约在40-60万元左右,溢价较高,而国产后售价势必会降低,猜测会来到30万起步的样子,直接跻身到主流合资MPV市场的竞争中。

对于那些喜欢日系MPV,喜欢丰田埃尔法又碍于过高售价的消费者来说,国产丰田塞纳来袭,这次大家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对于国产塞纳未来上市后的销量走势你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两个新能源巨头占据风口浪尖。一个是特斯拉,一个是恒大。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车系集体亮相,刷爆眼球,圈粉无数;而特斯拉女车主事件也引发强烈关注,各方发声。于是“特斯拉...
汽车行业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