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搭L2级辅助驾驶系统,2023年亮相

行业
2021
05/04
22:08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已经确认将会开发全新的8座SUV,产品代号或为MY2023,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将会主要销往北美市场,并且该车型将作为姊妹车型由丰田和雷克萨斯分别生产。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1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2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3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4

根据报道新车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丰田工厂生产,该工厂刚刚投资13亿美元改造,能够满足新产品的生产。新车将会有3排座椅8个座位,预计为2+3+3布局,并且新车将会搭载丰田公司旗下最先进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解放双手。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5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6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8座SUV L2级辅助驾驶/2023年亮相-图7

丰田红杉

目前对于新车丰田官方并没有更多披露的消息,但由于是8座布局,因此该车应定位于大型SUV。如今丰田公司在售车型中,仅有红杉符合该产品定位,并且红杉也已经多年没有进行过改款换代。因此有外媒推测该车型有可能是红杉的换代车型,但同时也不排除是全新车型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是酷路泽”。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俗称“陆巡”)对于众多越野爱好者来说,绝对是Draem Car,大家熟知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就是出自兰德酷路泽...
汽车行业
就在福特宣布因缺少芯片二季度减产50%的同一天,苹果宣布,由于智能手机和电脑销量飙升导致季度盈利暴涨。
汽车行业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大众计划自主设计和开发高性能芯片以及所需的软件。
汽车行业
近期,某网友的一个提问触动了我写作的思路。他的购车问题是这样的:结了婚一年,还没有孩子,家庭存款差不多30万,两个人加起来差不多一年30万左右的收入,想问下买什么价位的车比较合适?
汽车行业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