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省油又好开,自吸动力家用SUV推荐,这三款值得一看

行业
2021
05/03
21:41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新手在买车的时候,肯定都遇到过这种问题,是涡轮动力好还是自吸式的好呢?虽然说涡轮车的动力强劲一些,开起来更加暴躁,但相对来说,自吸式引擎的技术更加成熟,开起来也平顺得多,基本上没什么故障,更加耐用。如果要买SUV的话,小编介绍这几款自吸式SUV给你,可以参考一下。

长安欧尚X5

长安推出的欧尚X5是一台主打时尚运动感的年轻派SUV,它拥有着精致的外形,设计水准非常高,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线条棱角分明,气势营造得非常到位。该车长度4490mm,轴距2710mm,空间方便还算可以,虽然不是太宽裕,但也够用。

欧尚X5的内饰非常精致,科技感打造得非常强,两块大屏幕功能丰富,操作起来很流畅。该车采用1.6L的自吸式引擎,最大128匹马力161NM,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和1.5T的车型相比,动力上有些欠缺,但好在平顺感极佳。对于日常代步的车主来说,1.6L的动力也足够用了,而且还有省油的优势。

本田XR-V

本田打造的X-RV是一台非常热销的小型SUV,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没有短板。推荐购买1.5L的车型,在配置上还算丰富,虽然没有LED大灯,但有雾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的功能,日常使用还是挺方便的。X-RV长4328mm,轴距2610mm,尺寸比较小巧,坐在后排的话,头顶距离很有限,个子高的人会觉得有些顶头,横向空间还可以,不会觉得过于拥挤。

1.5L的X-RV内饰配置一般,中控屏幕比较小,没有液晶仪表盘,但流行的一些配置还是有的,比如蓝牙等等。该车1.5L引擎,最大131匹马力和155NM,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如果不经常跑高速的话,这个动力也是够用的。而且加速表现非常平顺,油耗也相当地节省。

起亚智跑

起亚智跑的设计比较大方,前脸看去很威严,具有肌肉车的风格,长4460mm,轴距2640mm,空间表现还不错。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较为宽松,并且还有不错的尾箱容积。

智跑配备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表现不错。推荐选择2.0L的车型,最大160匹马力193NM,这个动力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跑高速,都是绝对够用的。而且和2.0T的版本相比,它的油耗低的不是一点半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汽车行业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两个新能源巨头占据风口浪尖。一个是特斯拉,一个是恒大。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车系集体亮相,刷爆眼球,圈粉无数;而特斯拉女车主事件也引发强烈关注,各方发声。于是“特斯拉...
汽车行业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