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涨不买跌?盘点那些加价卖的神车

行业
2021
05/03
21:40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作者:星尘;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大家在买东西的时候,习惯性地会咨询商家有没有促销优惠活动,当然买车也不例外,但是有些车却出现了“加价卖”的反常现象,今天一起来看看这些“加价卖”的神车到底有什么魅力。

丰田埃尔法

埃尔法被大家熟知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港台影视作品中频繁出现它的身影,也是众多明星和土豪大佬的出行首选。人们对于这台车的兴趣油然而生,而在2010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左舵版埃尔法,正式拉开了埃尔法以往在荧屏中的神秘面纱,国人终于可以近距离亲身感受这台车带来的无论伦比的豪华体验。相比传统的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价格不在同一量级的埃尔法刷新了大家对于豪华的认知,众多土豪成为它的拥趸。

标新立异的外观是埃尔法独领风骚最直观的特点,凶狠大气的前脸自带凌厉气场,并排双LED灯组,集镀铬装饰条嵌于其间,营造豪华车专属的强烈存在感,迎面驶过,回头率不亚于超跑。

作为一台豪华MPV,最核心的自然是尊贵的后排体验,智能防夹电动侧门,让你从上车那一刻起就感受不凡,座椅的配置介绍可以写上一整页,三向可调节的头枕,可伸缩腿托,带加热通风功能等等,让你拥有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超高的噪音抑制工艺和强大的滤震底盘功力,让你免受噪音和颠簸干扰。座椅还带有可收纳的小桌板,在这样的车内进行商务谈判,或许更能提高成功率。

在豪华和舒适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安全,埃尔法配备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中包含五大主动安全配置,全车还搭载7个SRS安全气囊,提供碰撞时更严密周全的安全防护,舒心更要安心。埃尔法加价卖的原因除了受到消费者追捧之外,还有一个更直观的原因,它原有的市场都是右舵车辆的国家和地区,适合我国法规的左舵车产能并没有赶上销量的增长。那为啥不扩大产能?卖一辆车能挣卖两辆车的钱,谁还费劲使劲造车啊?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如果有机会入手这台车,记得先雇好司机,不然自己没法体验头等舱。

奔驰大G

在信息流爆炸的时代,一次热点事件就会诞生很多有趣的段子,比如爆火的短视频里一句“渣男开大G,渣女奔驰E”台词,莫名其妙就给奔驰大G扣上了“渣男”的帽子,虽然名号不好听,但是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其实,超强的越野能力和比肩S级的豪华内饰才是它的真正特点。

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视觉冲击感很强,梯形非承载式车身,超强的抗扭强度与硬派的外观相得益彰,标配三把差速锁,除入门的G350以外均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使拥有2.5吨的庞大身躯,速度也能在6秒内破百。不仅外表猛,跑得还快。

如果说,在外观上还有牧马人、路虎卫士等一些知名车型可以对比的话,大G的内饰在同类型车系里可以说无人能及。双联屛的设计依旧彰显科技时尚,飞机引擎式的出风口视觉效果震撼,最中央的三把锁按钮是它最骄傲的基因。64色氛围灯也没有缺席,营造豪华感的细节一点都不能少。新一代大G,在底盘调教上比之前更进一步,舒适性大大提高,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这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实力选手。

雷克萨斯LX570

在以大为尊的主流观念里,中大型甚至全尺寸豪华SUV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丰田的普拉多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首选,尺寸大,越野能力强,但是对于追求豪华的消费者来说,用它在城市里代步貌似有点不够档次,即使是大号的陆地巡洋舰也还差点意思,毕竟挂的还是丰田标。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LX570诞生了,尺寸更大,家族式的前脸更为霸气,外观更加犀利凶狠,就像是运动员披上了西装。内饰同样也是全面升级,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指针式的钟表镶嵌在中控台上,妥妥的豪车范。

不过,动力系统老旧,过于注重越野性能的它没能像大G一样兼顾城市舒适操控,科技感也有所落后,最有竞争力的点还是巨无霸一般的外形尺寸,一些偏执消费者的溺爱让它有了加价的底气。

写在最后,豪车虽好,但是盲从吹捧完全没有必要,加价车的出现,表面上是供不应求的市场现象,实际上是品牌溢价,商家炒作,牟利者跟风营销多方因素综合产生的结果。买车变成了盲目攀比和炫耀的一种行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本末倒置,要警惕攀比心理给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后果,价格远大于价值,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汽车行业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两个新能源巨头占据风口浪尖。一个是特斯拉,一个是恒大。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车系集体亮相,刷爆眼球,圈粉无数;而特斯拉女车主事件也引发强烈关注,各方发声。于是“特斯拉...
汽车行业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