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供立标+超大车身,全新国产奔驰C级比宝马3系更懂你?

行业
2021
05/03
20:50
汽车森林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森林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全新一代国产C级车型,虽然全新奔驰C级在海外亮相的时候,国内吐槽声满满,但是当国产版本的全新奔驰C级出现的时候,编辑嗅到了奔驰满满的小心机。今天就跟大家一块来看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国产,到底有多懂大家的心。

先说槽点吧,从全新一代奔驰S级发布,铺天盖地的吐槽声不绝于耳,以至于在全新奔驰S级发布的一周内,不少人的打招呼方式变成了:今天你吐槽全新S级了吗?全新奔驰C级可以说是照抄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咪咪的三角眼,远没有现款奔驰C级来得大气。

另外,也有不少人吐槽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不过当你看过实车的时候,你会觉得,这对现款宝马3系和奥迪A4L形成了降维打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屏充满了精致效果,别致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借鉴了喷气式飞机。尤其是在晚上,氛围灯一亮,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大灯(选装)一开,你还会吐槽全新奔驰C级内饰吗?

全新国产奔驰C级依旧采用了1.5T发动机,并用高低功率做出了区分,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为168Ps,峰值扭矩25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04Ps,峰值扭矩280N·m,全新48V ISG电机轻混系统可以提供额外20马力和200N·m的动力。数据是不错,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发动机排量只有1.5L的事实,宝马3系全系2.0T更加厚道一些。

全新奔驰C级国产化的过程中,许多操作却也让人拍手叫绝。车身尺寸上,国产车型比海外版提升非常明显,国产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比海外版奔驰E级的轴距都长,与宝马3系长轴距版本相比,两款车型尺寸伯仲之间。

而且,全新国产奔驰C级还将立标设计设定为中国特供,海外的奔驰C级已经全系盾标设计,国产的奔驰C级依旧提供立标设计,不得不说,在卖标这件事上,奔驰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一个立标,又要收割不少新C级车主了。

写在最后

频频的召回,让大家感慨,奔驰真是不坑穷人。这次,奔驰更是直截了当,把立标拿出来当卖点,让消费者虚荣心点满。加长的车身和轴距也让全新奔驰C级看起来更有面子,只是这一代奔驰的设计,确实拉胯,如何让国内消费者接受这三角眼的设计,奔驰还得下点功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汽车行业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两个新能源巨头占据风口浪尖。一个是特斯拉,一个是恒大。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车系集体亮相,刷爆眼球,圈粉无数;而特斯拉女车主事件也引发强烈关注,各方发声。于是“特斯拉...
汽车行业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