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LO曝光,外观微调内饰巨变,品质远超本田飞度?

行业
2021
05/04
22:53
座驾参谋
分享
评论

来源:座驾参谋

大众POLO(海外)2021款 基本型官图已经曝光,新车外观微调,前中网进气格栅饰条移到了最底部,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LED光带设计,下格栅区域较国产现款POLO也有明显的调整。侧面变化不大,尾部更加扁平,尾灯造型更加精致,横向视觉效果更出众。

如果说全新POLO(海外)外观微调是意料之中的改变,内饰巨变或许才是令笔者最吃惊的部分。从官图来看,全新POLO(海外)内饰风格几乎与全新高尔夫如出一辙,除了空调出风口造型和电子换挡略有区别外,其他部分的设计几乎是秉承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极具科技感,全新方向盘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分布都体现出高超的德系工艺和一流做工。要知道,大众POLO可是主打1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小型车,如果国产车型能够继承海外版本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肯定的说,10万元以内你找不到任何一台比它档次更高的小型车。

作为大众POLO的“死对头”,本田飞度主要依靠优秀的动力总成与之匹敌,或许是本田太过专注动力性能,忽略了整车质感和细节表现,新飞度依旧秉承了本田配置低,用料普通的毛病,低配车型甚至连雨刮、音响都给你省了,就差车窗升降没有减配到手动了!虽然新飞度的顶配车型在品质用料方面表现略有提升,但落地价达到十多万元,与“平民超跑”背道而驰。

毫无疑问,未来大众POLO与本田飞度的竞争其实可以归纳为「品质代步车」与「入门小钢炮」。如果你是精致的小青年,日常生活更讲究,全新POLO或许更适合你;如果你放荡不羁爱自由,对操控性能有更多要求,那就到二手市场买一台第三代飞度吧!毕竟新飞度实际动力已经明显缩水,并且看上去还“娘”了不少,你说呢?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是酷路泽”。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俗称“陆巡”)对于众多越野爱好者来说,绝对是Draem Car,大家熟知的“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就是出自兰德酷路泽...
汽车行业
就在福特宣布因缺少芯片二季度减产50%的同一天,苹果宣布,由于智能手机和电脑销量飙升导致季度盈利暴涨。
汽车行业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大众计划自主设计和开发高性能芯片以及所需的软件。
汽车行业
近期,某网友的一个提问触动了我写作的思路。他的购车问题是这样的:结了婚一年,还没有孩子,家庭存款差不多30万,两个人加起来差不多一年30万左右的收入,想问下买什么价位的车比较合适?
汽车行业
前几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第四代汉兰达,但并没有看到此前预热呼声很高的国产塞纳的身影。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