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近6万欧,摩卡PHEV(Coffee 01)硬核进军欧洲高端新能源市场

行业
2022
10/18
09:2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是中国汽车品牌频频出海探索,拓展势力范围的“大航海时代”。在10月17日正式开幕的2022年巴黎车展中,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魏牌携摩卡PHEV(Coffee 01)、拿铁PHEV(Coffee 02)两款重磅产品登场,获得了与会媒体与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在本次车展上,魏牌宣布了摩卡PHEV(Coffee 01)于欧洲正式上市,售价为55,900-5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42万),直接对标一众欧洲在售豪华车型,充分证明了魏牌在产品与技术实力上的双重信心。

0焦虑摩卡PHEV(Coffee 01)刷新欧洲用户对国货新认知

作为魏牌的旗舰车型之一,摩卡PHEV(Coffee 01)自去年于慕尼黑车展首次在欧洲亮相后便受到欧洲市场的广泛关注。集“行驶静、加速快、续航长、油耗低、更智能”的摩卡PHEV(Coffee 01)更是在本次车展为欧洲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出行方式体验。

该款车型采用智能混动系统,其动力性更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更好、驾驶模式更灵活;能够适用于多场景的插混动力,其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在一众同级竞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能够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何为“里程0焦虑”,并以此赢得了欧洲高端市场用户的广泛期待。

五星级的安全守护,摩卡PHEV(Coffee 01)通过Euro NCAP严苛安全测试

不论是哪个国家的消费者,对车辆行驶安全的关注始终是重中之重。摩卡PHEV(Coffee 01)以E-NCAP五星安全为背书,为欧洲乃至全球用户带来更可靠、更智能的全场景0焦虑出行体验。摩卡PHEV(Coffee 01)目前已经完成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符合严苛的欧6d排放标准。同时摩卡PHEV(Coffee 01)在E-NCAP中成人乘员、儿童乘员、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辅助四个单项得分率分别为91%、87%、79%、94%,均获五星安全评级,以综合成绩优于传统豪华车型的瞩目表现,闯入2022年综合排名前三,成为 E-NCAP 主动安全得分最高的自主车型,让中国品质成为了世界标准的新范式。

本次摩卡PHEV(Coffee 01)在2022巴黎车展的正式上市,是魏牌在国际市场上交出的一份重要答卷,这将充分验证其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可靠的产品实力,为“中国智造”新名片在欧洲乃至国际市场开疆拓土,并将以此作为其进入全球豪华品牌的全新契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